Zest文華廚房

 01

一連五天都是在吃文華東方飯店的早餐,位於地下一樓,對於五星飯店的早餐我一直頗期待的。

02 

會由服務生帶位,並問你要喝茶或是咖啡,桌上還有一罐罐小小的德國果醬可以搭配麵包使用。

 03

一進去就是甜點區,有各式的酸奶和蜂蜜

04 

也有麵包布丁、日式鬆餅、比利時鬆餅、法式吐司

 05

還是不同口味的酸奶和五穀類可以添加

06 

這還是酸奶與養樂多(我發現光是酸奶就有十種以上了~)

07 

最裡面有一區很奇怪,幾乎沒人去拿,有簡單的壽司

07-1 

和味增湯

08 

各式的炸物和中式點心

09 

現煮湯麵和港式點心,是我天天報到的選擇

10 

豆漿、米漿、牛奶、西式麵包

10-1 

日式麵包、中式麵包、可頌、甜甜圈,種類相當的多,但是每天都是一樣的。

11 

豆漿、米漿、牛奶旁邊有一大多的配料,是要加入牛奶或豆漿裡面吃的

14 

當然也有生菜沙拉、火腿

15 

印度的烤餅和燉菜

16 

起司的需求量很大,我看他一直補,都是原味切塊的起司,味道滿不錯的。

17 

法式鹹派、起司塔、港式三明治

 18

常見的炒蛋、培根、香腸、燉豆、薯餅、炒馬鈴薯、炒番茄

19 

煎蛋和現點現做的歐姆蛋,可以自選配料ㄜ~這也是我每天必吃的選項~

20 

中式的粥品就有三種,還有很多的配料

22 

也有炒飯、炒麵、茶葉蛋、炒青菜

23 

中國人最愛的蒸五穀雜糧

24 

現煎的蛋餅

25 

水果種類較少,每天都一樣,反而是其它飯店常見的蘋果、香蕉、橙都沒有

26 

現調果汁也是每天都一樣,喝不出是現打的還是濃縮還原的

27 

這些就全都是瓶裝果汁

28 

綜合果汁,很受大家歡迎,常常是空的

這就是所有的菜色,相當的多,也幾乎沒有變化,天天都是一樣的

29 

歐姆蛋現煎的,當然好吃內嫩外滑,法式鹹派和起司塔就很普通,感覺不對味,春捲和叉燒酥的味道也還算不錯,蛋餅有添加特別的醬料,我吃不太習慣。

30 

小朋友的早餐,他自己選的當然都是很漂亮的顏色,結果每種吃一口就不要了~只有高達起司和養樂多有吃完。

31 

港式點心是我每天的選擇,第一都是熱騰騰的(天氣很冷虛要暖胃),第二味道算是不錯的,尤其是糯米雞的味道不輸給添好運,只是配料沒那麼豐富!

31-1 

現煮湯麵也是我每天必吃,我愛吃熱食,不過湯頭非常淡(完全沒有味道),必須要加醬料才行。

31-2 

第二天和第三天沒有蛋餅跑出鍋貼和煎餃,我發現現煎現吃很不錯,不過下子就冷掉後味道也變得很油膩皮又硬不好吃,所以我都等他現煎好就馬上拿來吃。

 32    

小朋友每天都拿花花綠綠的甜甜圈淡又不吃,我發現法式吐司和鬆餅淋上蜂蜜味道也很不錯,小朋友也愛,所以每天丟味道一份蜂蜜吐司鬆餅在加上一瓶養樂多。

33 

葡萄柚汁和豆漿味道都很中規中矩,我們也是天天喝~

整體來說Zest文華廚房種類相當的多,但是味道都很普通,只有港式點心我覺得還稱得上檯面,訂房價格是沒有包含早餐的,一人要加價CNY130(台幣將近$600),其實很不划算,不如走到地鐵附近吃吃餐廳的早餐,會更好吃更便宜,不過必須一早起來餓著肚子頂著冷風走15分鐘也是不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