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 2378-8888

網址:http://www.shangri-la.com/tc/taipei/fareasternplazashangrila/

01 

參加座談會來到了遠東香格里拉飯店,還提供了套餐

一共有六道菜

02 

連熱茶/咖啡也算是其中一道,喝起來都很普普(澀澀的~)

03 

麵包藍:有提供各式的歐式麵包,是放在圓桌讓大家分享的,因來的晚所以沒剩很多,味道也還可以挺有嚼勁的麵包~

04 

香煎干貝佐百香果美奶滋及花園生菜:好繞口的名子,就是3個煎干貝,份量好少ㄜ!干貝本身很鮮,吃起來有一絲一絲的,但又入口即化,即使不沾醬就非常美味,好好吃ㄜ~花園生菜是來亂的, 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05 

傳統式洋蔥湯起司麵包丁:並沒有看到或是喝到起司,到是滿滿的洋蔥絲,湯頭的味道很不錯甜中又帶出洋蔥的香味,麵包吸滿了湯汁綿綿的,不油膩很清爽~

06 

酥烤檸檬香料鱈魚襯風味食蔬:2/3拳頭的分量,鱈魚本身沒甚麼油脂,肉質很細緻沒有刺,外皮煎得很香酥比較油膩了些,我不愛沾醬,魚肉本身就很有味道又有檸檬香氣,好吃好吃~下面墊底的蔬菜就很油膩了,吸了不少的油,吃起來有點可怕的說~

07 

貝可拉巧克力三重奏:看似很美的擺盤,但似乎不受歡迎,我看到很多人都是各吃一口就放棄了~

08 

巧克力核桃蛋糕:甜中又帶點苦味,沒有很扎實,味道和一般的巧克力蛋糕完全不一樣,也不綿密!

09 

芒果慕絲蛋糕:芒果醬中盤成芒果片的樣子,搭入沒有味道的慕斯吃起來綿綿軟軟又QQ,芒果醬很香濃酸中帶甜,裡面又包著一點點的鬆鬆蛋糕體,整體來說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10 

水梨巧克力慕斯:感覺像是巧克力奶酪,甜甜濃濃稠稠的,在放罐頭水梨和ㄧ片焦糖脆片,裡面只又焦糖脆片最合我意~

 

坦白說這一套餐的分量相當的少,女生大約只吃到6分飽吧,海鮮食材挺高檔的,但烹煮調味的方式可能與我們平時吃的味道差很多,所以我不是很喜歡(我看很多人也是不太適應這種味道,都吃幾口就不吃了),欸!!!可能是我不太適合吃太高級的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