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滿樓(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5(近捷運西湖站、西湖市場、內湖科學園區) 地圖

電話:(02)2657-0003

網址::http://www.smlts.com.tw

01 

之前有朋友在此聚餐說味道還不錯,所以就來試試看了~

02 

空間滿寬敞舒適的,和一般北平菜餐聽不太一樣~

03 

價格也還算可以,只是不知道份量夠不夠吃

04

滿多特色菜的,不過今天小朋友多,所以都以家常菜為主。

05 

白飯$20:看看我們點多少碗,因為北平菜都很下飯ㄚ~不過飯煮得偏硬了些!!

06 

香干肉絲$220:是小朋友的最愛,切得及細很好咀嚼,味道又重又香,很下飯的ㄜ~

07 

京都排骨$250:微酸微鹹,炸得酥又有嚼勁,裡面骨頭的部位不多,吃起來也很香,又開胃。

08 

雪菜魚片$250:這到超好吃的,魚片沒刺,吃起來很滑嫩又沒有腥味,雪菜細細小小軟軟很好入口,拌入飯中小朋友比較不會挑食。

09 

木須炒麵$130:份量挺大的,是用長春麵,和我們想得不太一樣,裡面的蔬菜不少,味道頗清淡的,不會很油ㄜ!

10 

蝦仁炒蛋$220:這倒也是被小朋友秒殺的,蛋滑滑嫩嫩入口及化,蝦仁也很Q,搭配偏硬的飯可以軟化白米,所以一下子就被搶光光了~

11 

XO松阪豬$250:有白果、芹菜、甜椒,XO醬的味道不重,吃起來也不辣,反而覺得頗清爽的,最棒的是松阪肉的份量挺多的,吃起來油花肥美肉又Q,口感很棒的ㄜ。

12 

蠔油牛肉$250:牛肉吃起來很軟爛,不會不好咀嚼,搭配的青豆、木耳、竹筍、紅蘿蔔,吃起來有鮮又有甜。

13 

炒高麗菜$180:現在真是吃高麗菜的好時機,吃起來又脆又甜,淡淡的鹽巴來提味就好好吃耶!

14 

鮮菇水蓮$200:雖看不太到鮮菇在哪裡,不過水蓮滿嫩的,味道也很清淡,正好可以中和一下其他重口味的菜餚。

15 

肉絲炒飯$130:這的炒飯的功力就很普通了,沒有粒粒分明,飯也較軟綿,應該有炒蠔油所以味道還算挺鮮的,而且裡面沒甚麼料啊~

16 

酸菜肚片湯$150:酸菜好酸好酸,如果能在加湯再煮一下會更好,可惜不能!!豬肚到是挺軟爛的,湯酸味清。

17 

海菜銀魚羹$180:相較於酸菜肚片湯,這個就好喝很多,溫溫潤潤的,味道又鮮甜,搭配硬硬的白飯也不錯。

松滿樓菜餚的味道都滿不錯的,份量也很適中,價格算是中間,用餐環境還算不錯,附近也很好停車,算是滿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