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蓬萊台菜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55

電話:(02)2877-1168~9

網址:www.splr.com.tw

01 

每年一吃的美味興蓬萊我又來了~

02 

已經不是過年了~還是滿滿的人潮ㄚ~一個月前打電話訂居然是訂到中午的第二輪13:00才能入座。

03 

這些都是招牌菜

 04

一堆政商名流來吃的合照

 05

今天同樣是享用$7800的菜單,菜色上有些許的變化。

06 

花枝拼五味九孔:花枝川燙直接沾五味醬吃,其實不要沾醬味道很Q耶~九孔肉質Q彈緊實口感很好,五味醬的重口味很開胃。

07 

白斬放山雞:擺盤很亂豆美味不失分,雞皮很Q帶著一點油凍,雞肉很有嚼勁氣,肉汁多味道甘甜,越嚼越香越順口,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多。

08 

佛跳牆:配料都很樸實但是燉得入味,裡面的料都是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又甘甜,每一口都是古早味的香濃。

09 

鮑片櫻花蝦米糕:鮑片軟軟QQ的,味道頗清淡的;櫻花蝦酥酥脆脆的,為米糕增添布農的口感;米糕軟Q口感剛剛好,帶著麻油和酒的香氣,吃起來軟爛又順口,份量也很多,大家都吃得好滿足!

10

枸杞蒸鮮蝦:每人1隻鮮蝦,因為我們訂的是12人份的餐!蝦肉鮮甜肉質也很有彈性,但是份量不多吃一隻就沒有了。

11 

排骨酥+軟玉酥豆腐:是我的最愛也是李前總統的最愛,排骨酥和軟玉酥豆腐都是一人一份,一上桌香氣四溢,想多吃都沒有可以吃!

12 

這是我的份,要用雙手好好享用,排骨炸得酥酥乾乾的,咬下去很酥脆耶!裡面有肉汁醃製的味道很鹹香,肉質軟又鮮甜又嫩,在口中咀嚼都捨不得吞下去,我愛死他了~

13 

軟玉酥豆腐裡面包著豆腐、培根、白菜、蝦仁,超多配料的,外皮酥酥脆脆,配上特製沾醬更是一絕,因為太好吃了我偷了老公的份多吃了一塊,老公我對不起你~~

 14

五柳糖醋魚:很大一條五柳魚,肉質滿細緻的但帶點腥味,用很酸重甜重鹹的糖醋醬來壓住味道,我個人不是很愛。

15 

青炒地瓜葉:味道是清爽解油的,淡淡的鹹味蒜的香氣,吃起來也很嫩。

19 

蠔油海蔘皿:就是海蔘配豬腳筋再搭配多種蔬菜,味道清爽又鮮,海蔘很有嚼勁,豬腳筋很Q又入口及化,好想拿白飯來搭配吃。

20 

干貝肚片盅:湯頭很清很清,味道很鮮甜很鮮甜,滿滿的料連蘿蔔都又甜又脆,讓我覺得怎會這麼的好喝ㄚ??我一連喝了兩碗覺得全身通暢,鍋底留下一堆配料,好想請店家再加高湯ㄜ~不知道可不可以~

21 

情人果:酸甜冰涼好滋味,跟海霸王的味道很像。

興蓬萊的每一道菜真的都讓我好吃到流口水,連價格都沒有變,壹萬元以下能吃到這麼多美味的菜,在台北真的不容易找到ㄚ~難怪每次來都是一位難求。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