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和殿日式手作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65弄24號
電話:(02)8751-9785

01

 

Daddy最愛看美食節目了,上禮拜看到非凡大探索介紹幸和殿日式手作料理,就說一定要來吃,所以這週我們就出現在這裡了。

很傳統著日式風格

02 

有著黑板寫著一些菜餚

03 

廚師有得過多項大獎,因為電視剛介紹過吧~所以今天有八成的客人

04 

菜色都很傳統:小菜手卷刺身

05 

握壽司價格也不便宜

06

烤物

07

湯品炒飯都是單點

08

其實我們是要吃這個的,但是只有週四和週五中午才有,欸!(電視上沒說要特殊時才有)永遠都吃不到ㄚ~平日都要上班怎麼可能請假來吃呢~

09 

招待的毛豆:四個人只有這樣的份量,一人吃2口就沒有了~有點鹹還有滿重的胡椒味。

10 

鮮鮭魚親子炒飯 $280:是非凡大探索推薦的菜色之一,份量不多約2人份,沒甚麼香氣飯炒得有點軟,大概是放上鮭魚卵的關係,濕濕軟軟的口感,我比較不喜歡,在加上腥味好重,即使是把鮭魚卵都挑出來不吃也是一樣,我吃幾口就放棄了~

11 

特選刺身$650:本來是要點綜合刺身的,但是服務人員堅持說特選刺身的部位較好且每一種都多一片,能給3人吃,結果看到份量我們都傻眼了,大大盤子擺盤的很漂亮,但是能吃的東西不到1/4,不要說3人份了根本只夠1人吃阿~生魚片的部位也很普通油花和甜味也很平常,是我們最後悔點的一道。

12 

烤帶皮玉米筍$100: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大大的推薦~一份五隻~

13 

玉米筍本身沒有調味,很鮮嫩甜味夠,吃起來脆脆軟軟的,入口玉米甜味香濃,真是好吃ㄚ~

14 

蒲燒鰻魚飯$480:有三樣小菜和鰻重,份量也很少,最重要的是居然沒有附湯呢~真是奇怪ㄚ~

15 

小菜份量還可以,味道普通。

16 

鰻重的份量也不多,薄薄的一層飯,沒有淋上鰻魚醬汁,吃起來滿淡的。

17 

鰻魚不夠肥厚,吃起來油脂少,份量少,很不過癮,一樣價格去肥前屋吃會更滿足。

18 

香蔥松阪豬$220:是今天第二好吃的一道,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刀功切得很薄,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五片左右。

19 

松阪豬肉質細緻,吃起來鮮甜又軟嫩,外皮邊邊有抹鹽,吃起來層次分明,很不錯。

20

蒜香蛤蜊清吸$200:因為沒有附湯所以只好點一碗,沒想到只有一人份ㄚ~真是昂貴~不過湯頭真的滿鮮的,喝起來很順口,蛤蜊就沒甚麼肥美,大概精華都融在湯底了吧~

21 

老實說三大一小小(幾乎沒有吃)一共吃$2123還真是不便宜,且最重要的是還只吃了五分飽,只能說幸和殿的價位不便宜ㄚ~要來上們的客戶要多準備些摳摳,某些食物的味道還算不錯要挑著吃會比較好。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