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鶴越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8號3樓(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電話:(02)6613-0967

01 

中國信託金融的鶴越烏龍麵是台灣的第一家分店,是東京西新宿知名的烏龍麵店。

02 

和美食街的烏龍麵不一樣是有自己專門的座位

02-1 

也有開放式的廚房

04 

有烏龍麵和丼飯(價格與丸龜製麵相差不多),鶴越的炸物是現點現炸的,所以你吃到的絕對是熱騰騰的。

05 

但是有多種的組合式套餐

06 

季節限定的套餐

07 

假日才有的套餐

08

小菜櫃

03 

自助餐台(所以不需要服務費)

10 

還有特殊的醬汁

11 

天婦羅花,比較鬆軟也沒有那麼的油;丸龜製麵的炸得很過,所以是酥酥硬硬的,放入湯中會使湯頭變得較油膩。

12 

胡麻菠菜:胡麻醬很濃郁,味道偏鹹,必須拌得均勻味道才會剛剛好,像我們直接拿最上面的來吃,完全沒有拌,第一口就被鹹得嚇到,趕緊把其他的拌一半就不錯吃。

13 

芝麻地瓜:鬆鬆軟軟的地瓜本身味道就頗甜的,帶著一點點芝麻香氣,鬆鬆甜甜口感好還不錯吃,不是炸的所以也不油膩,我挺愛吃的。

14 

涼拌豆腐:這個略嫌單調,就是豆腐淋上蔥花醬油膏,豆腐滑嫩細緻本身出豆香外就沒有味道,配上偏甜的醬油膏很對味。

15 

涼拌牛蒡:牛蒡纖維很多,吃起來口感很有嚼勁,味道挺淡的,還算可以。

16 

湯烏龍麵(大)$99:這是大碗的ㄜ,份量看起來好少ㄜ,湯頭很清淡有著濃郁的柴魚香氣,味道比一般烏龍湯麵不鹹些,我還挺喜愛的。

16-1 

烏龍麵附有小麥風味,吃起來很Q有嚼勁,顏色很透白,厚度和口感都很棒,相當好吃。

17 

豆皮烏龍麵(大)$149:只是在湯烏龍麵放上一片豆皮就要加價$50,真貴的ㄚ,麵和湯的分量都和湯烏龍麵一模一樣。

17-1 

這片昂貴的豆皮很薄,吸滿湯汁,口感很細緻,但是我覺得不值得這個價錢,建議還是直接點湯烏龍比較划算。

18 

鮮蝦野菜天婦羅$40:限點現做的,所以口感不會很油膩,炸得酥酥脆脆,其實不用沾醬就有著甜甜的洋蔥味道

19 

雞肉天婦羅$50:和一般的炸雞很不一樣是選用雞胸肉(乍看之下覺得應該很澀)

20   

但其實咬起來很軟嫩很多汁,和想像的很不一樣,味道也很清淡,主要是吃食材本身的味道,比起炸得油油酥酥鹹鹹的炸雞來說我比較偏好這種口味的。

09 

桌上有提供美味的小秘訣,但是我一樣也沒有照做,光是吃原味我就覺得很棒了,再添加有的沒有的不知道會不會變得重口味(我覺得日本人吃得都很重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