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JB CAFE EXPRESS (南港中信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C1-12

電話:(02)2651-2001

官網:http://www.thejeansbar.com.tw/tjbcafe/index.html

01 

Sadie要轉team了,所以在最後一天大家來聚餐~

02 

在大家聊天的同時先上拼盤$220:有炸薯、洋蔥圈、炸雞翅;薯條帶皮吃起來很香很脆;洋蔥圈外酥內甜,很爽口;雞翅鮮嫩多汁,咬下去會噴汁,超誘人的~

03 

套餐+$100的生菜沙拉:份量不多,吃起來滿清爽的,生菜也很清脆。

04 

套餐+$100的濃湯:馬鈴薯培根玉米濃湯相當的濃郁,有馬鈴薯的綿密與玉米的甜度再加上培根的香氣,喝起來頗有飽足感的。

05 

辣味鮮蔬義大利麵$200:份量不大,女生吃大約7-8分飽吧!義大利麵煮得滿有彈性的,但是味道很清淡,只帶淡淡的蔬菜味道,我覺得番茄的味道要重一些會更棒(不知道是不是忘記加鹽巴了!)

06 

白酒煙燻鮭魚義大利麵$240:有淡淡的白酒香,但是吃起來不像是煙燻鮭魚而是鮭魚而已,味道同樣也是非常非常得清淡,好在食材都很不錯,鮭魚吃起來頗有油脂很甘甜,吃原味也還行些!

07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220:這道就相當好吃,濃濃的奶香味與蘿勒的香氣,燻雞有的香氣和鹹度,吃起來濃稠中帶的綿密,醬汁的調味很棒~

08 

義大利麵會吸附的醬汁,吃期來滑順又有嚼勁,真好吃,一下子就吃光光感覺還不夠吃呢~

09 

TJB經典紅茶:連茶包都是TJB品牌的ㄜ~喝起來很圓潤滿滿的香氣,一點都不會澀回沖2次味道都還在。

TJB的味道有些挺清淡的,份量不大,反正等等還要上班也不能吃太飽,也就沒有關西了!

當然最後來的大合照,只是照片在Sadie's相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