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豬腳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35

電話:(02)23459554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14:0017:00~21:00

01 

虎林街巷弄中的小小店

 02

有套餐也有單點,生意相當不錯

 03

單價也還ok

 04

小菜炒璞瓜:這是4人份的分量,聽說私房小菜天天不一樣,味道還不錯,滿清淡的~

 05

小菜烘蛋:4人份的分量,厚厚扎實的烘蛋,裡面還有少許的蔬菜,也不錯吃~

 06

小菜炒青江菜:4人份的分量,也是低油低鹽,很ok

 07

小菜香酥小魚:4人份的分量,但看起來好少,大約一人一條小小的魚吧!很酥但因為冷掉了,所以吃起來較油了~

 08

白飯:滿滿的一大碗,因為豬腳很下飯,白飯一定吃很多!

 09

AQ炸排骨飯$90:排骨酥脆很香,裡面的肉薄薄一片吃得肉,很香就是皮厚了些炸了過久了些!

 10

AQ原味豬腳飯$100:超人氣招牌豬腳飯,油亮多汁的表皮Q彈有著豐富的膠質,幾乎是入口及化,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還帶有淡淡的酒香,非常好吃,讚阿。

 11

AQ原味蹄膀飯$105:蹄膀飯的份量偏少,外皮一樣是Q彈入口及化,肉的部分有嚼勁不乾澀,同樣也好好吃,不會很閒好下飯!

 12

椒麻雞腿排$50:泰式料理出現在這裡挺奇怪的,金黃酥脆的雞腿肉鮮嫩多汁,酥酥脆脆還不錯吃,但炸皮有點厚了些硬了些~但味道滿不錯,清爽不油膩~

 13

三合滷盤(豆干+花生+滷蛋)$50:是熱的滷味拼盤,醬油膏甜甜鹹鹹搭起來很不錯,我挺愛的!

 14

苦瓜排骨湯$45:排骨燉到軟爛,苦瓜味道都煮到湯裡。

 15

冬瓜蛤蜊湯$45:湯頭清澈,冬瓜香蛤蜊甜。

 16

星期六來吃飯還招待紅棗木耳甜湯,挺不錯的~

AQ豬腳飯的分量足,種類多,味道也很道地,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