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豬腳飯

電話:(02)2345955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3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14:0017:00~21:00

 01

上個月造訪AQ豬腳飯後對那美味的滷汁十分想念,所以決定再訪!!

02 

一開店就來,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03 

菜單

 04

今天所點的菜~

 05

看看我們一桌滿滿的菜,一共是4人份,其實還有些菜是陸陸續續的上。

06 

菜埔蛋(4人份):厚厚扎實的烘蛋,裡面還有少許的菜埔,很香很爽口。

07 

酥炸多春魚(4人份):多春魚裡面有蛋,酥酥脆脆整條魚都可以吃,很下飯。

 08

炒璞瓜(4人份):味道還不錯,滿清淡的~

09 

炒青江菜(4人份):鹹香蔥脆還不錯,很ok

10 

白飯:滿滿的一大碗,來淋上豬油香噴噴的!

11 

AQ原味豬腳飯$100:超人氣招牌豬腳飯,油亮多汁的表皮Q彈有著豐富的膠質,幾乎是入口及化,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還帶有淡淡的酒香,好好吃,每一根骨頭都吸得乾乾淨淨。

12 

AQ原味蹄膀飯$105:蹄膀飯的份量偏少,外皮一樣是Q彈入口及化,肉的部分有嚼勁不乾澀,同樣也好好吃,不會很鹹又很香真是下飯!

13 

燻豬肉飯$90:這個有點失敗,豬肉沒有甚麼味道,又偏瘦沒有油花,要咀嚼很久比較難下嚥,大家都吃了一塊就放棄了,對比下來差好多~

14 

AQ滷排骨飯$90:排骨炸過再去滷,鹹香鹹香外皮軟軟綿綿吸滿的滷汁,裡面的豬肉有1.5cm厚很有嚼勁,滿好吃地說。

15 

三合滷盤(豆干+花生+滷蛋)$50:是熱的滷味拼盤,醬油膏甜甜鹹鹹搭起來很不錯,我挺愛的!

16 

椒麻雞腿排$50:金黃酥脆的雞腿肉鮮嫩多汁,酥酥脆脆酸甜酸甜還不錯吃,清爽不油膩~

 17

苦瓜排骨湯$45:排骨燉到軟爛,苦瓜味道都煮到湯裡。

18 

冬瓜蛤蜊湯$45:湯頭清澈,冬瓜香且蛤蜊甜。

19 

星期六來吃飯還招待紅棗木耳甜湯,熱熱甜滋滋的,馬上暖化了大家的心房~

 

滿滿一桌的份量終於撫慰我的思念,帶著飽飽的肚子心滿意足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