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僑園飯店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


電話 : 02-28313939 


網址 : http://www.lingarden-taipei.com.tw/



好久好久沒有來僑園飯店,這次是來參加大眾副總兒子的喜宴


燈光昏暗氣氛頗不錯的,暗紅色的桌布搭配銀白色的桌巾很高級。


可愛的婚禮小熊手機吊飾,一男一女很cute!
今天的菜單,看起來很不錯。




西班牙EL CAMPO紅酒 : 喝起來有點色有點酸,應該是新酒。





在一堆儀式和各路人馬致詞後開始上菜,沒有特殊的上菜燈光秀,走溫馨路線。



 


和風蔬果燻鮭魚 : 蔬果都很鮮甜青脆,鳳梨和葡萄都甜到不行,燻鮭魚捲很大片,味道挺不錯,但醬汁十分嗆辣,加了不少WASABI





砂鍋鮑翅 : 很大一片排翅,高湯非常濃郁,排翅脆脆有咬勁但又不會難以下嚥,真好吃ㄚ!







 


桌上還有豆芽菜和香菜可以自行加入,加上紅醋更是美味(菜單上說是鮑翅!! 鮑魚呢??) 



 


清蒸深海魚 : 第一次在喜宴吃到比目魚,魚肉非常細緻膠質很多,清蒸味道淡淡的反而襯托出魚的鮮甜。


 





翡翠原隻鮑魚 : 3頭鮑,有嚼勁又軟軟QQ的,山藥白果沾醬汁都很不錯,食材都很高級。










XO醬鮮帶子 : 有核桃、帶子、碗豆拌炒XO醬,本以為XO醬應該很辣,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核桃脆脆的很好吃,碗豆只是稍微燙過,因有XO醬提味更加的美味。



 


看看大帶子QQ的和飽滿翠綠的碗豆,真是漂亮!


 




 


旭蟹蒸糯米 : 2隻大旭蟹搭配糯米油飯,油飯十分入味,蒸的軟軟QQ的,拌炒的香菇蝦米和肥肉皮(吃起來一點都不油) ,蟹肉很鮮甜,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菜!



 


脆皮雞 : 脆皮雞又大又肥美,肉已經醃過的十分入味,肉質是軟軟的油脂很多,皮脆脆的很好吃,旁邊還附上大蒜汁,搭配起來更是令人驚艷,香香脆脆的。



 


乾煎大明蝦 : 大明蝦挑了沙線炸得香香酥酥的,搭被泰式酸酸醬汁和洋蔥拌炒,有特殊的味道個人不是很愛這種味道。



 


杏片明蝦捲 : 蝦捲中椒入蔥、明蝦泥、豬肉末,吃起來很清爽。


 



 


百年好合甜湯 : 木耳,桂圓與湯圓的組合,還不錯。


 



 



 


焦糖芝士蛋糕 : 美麗的蛋糕,2層蛋糕體中間夾入濃濃的香草起司慕斯,上面再加上焦糖,吃起來不會太甜,濃濃的起司香和脆脆的焦糖,非常受歡迎


 



 


我們還凹了隔壁桌 (已經有半桌先離席) 芝士蛋糕打包回家。


 



 


水果拼盤 : 比較單調只有西瓜和6片柳丁,但西瓜非常的甜,我也吃了好幾片。


 





















大致上來說僑園婚宴的食物品質很不錯,雖然有些菜的味道我不喜歡,但是道道菜份量足新鮮賣相很好,服務生動作迅速態度也不錯,只可惜上菜速度太慢了,這一餐吃到3點多,很多人都先離席了!(美中不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