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30 雅悅會館 (NXP Year End Party)


雅悅會館(京華城11)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 (京華城11)


電話 : (02)3762-2222



本來聽說今年公司尾牙要辦在好料理,結果引起很大的反彈,而後改至雅悅會館~



以不是第一次來雅悅會館了,所以對場地和菜色都很熟悉的我就四處走走~



依據可靠人士透露出的消息,今天一桌是$8000,菜色看起來還可以~



一開場就由公司員工勁歌熱舞來暖身!



賜喜拼盤 : 有鴨腿片、海蜇皮、蟹棒、鮑魚片,分量十足,十人吃剛剛好~



鴨腿Q彈味道很不錯,蟹棒新鮮乾甜好吃,鮑魚片也有入味有嚼勁,都滿好吃的~



御品佛跳牆 : 滿滿的佛跳牆基本料,沒甚麼驚豔的



裡面的配料都有軟爛,該有的也沒有少,魚刺一點點吃起來像是假的,湯頭滿清淡的,我比較喜歡喝濃郁的佛跳牆湯頭,普普~



櫻花蝦米糕 : 有櫻花蝦、臘肉、花生、香菇和米糕



櫻花蝦炸得酥酥脆脆的,配料炒得很香,米糕有點偏乾,我把佛跳牆湯汁淋上一點在米糕,味道就跳出許多,好好吃~



宮廷活醉蝦 :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醉蝦放在一個盤子上,我初估有28隻左右,醉蝦鮮得入味且肉質有彈性,非常好吃,坐我旁邊的同事大概吃了快7隻以上,就知道有多好吃



韓式麻辣雞 : 令人訝異的一道菜,這菜應該是算小吃吧!居然也變成一道大菜,大約是3隻雞腿的分量~



外皮炸得酥酥脆脆的,裡面的雞腿肉卻多汁有彈性,其實不配醬隻就很夠味好吃,韓式有點麻麻辣辣,我比較喜歡泰式的醬汁酸酸辣辣會更解油膩,但這道菜熱騰騰上菜味道算滿不錯的~



油蔥海上鮮 : 魚肉新鮮且肉質很細緻,油蔥醬汁也剛剛好,鹹中帶甜滿不錯的,還沒轉一圈就吃光了~


 



干貝養生蔬 : 照得有點模糊,感覺像是大雜燴,有花椰菜、干貝絲、碗豆、蘆筍、百果、山藥、黑木耳、蔥段混再一起,各有各的味道,挺奇怪的~



脆綠海中寶 : 有蝦仁、象拔蚌、甜椒,用XO醬拌炒,好辣!!吃一口就放棄了~~



白玉四寶盅 : 有山藥、排骨、豬腳、牛肚等四寶,湯頭甜但又清,相當不錯,我喝了好幾碗~


 


其實還有和果子和水果,但最後大家亂成一團,敬酒和玩遊戲,忙到來不及照了~雅悅的菜色還OK,味道也是大眾口味,菜量上也足十人份,可以說是挑不出毛病但也沒有很大的驚艷~在服務上也算中規中矩,當然大家都忙,要找到服務生也是不太容易,但飲料或是餐盤也會補或換,算是還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