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gamama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511

電話:(02)2767-1596

01 

現在很多餐廳都轉到巷弄了~Wagamama cafeu也是在小巷弄中。

02 

昏昏暗暗低調的燈光,屋頂有電風扇轉阿轉的,搭配冷氣我覺得很冷ㄜ~

03 

自助式的服務,不收服務費~

 04-1

菜單像是報紙一樣,再加上燈光昏暗,照不清楚耶!主要有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沙拉、鬆餅

 04-2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

05 

蔬果胡麻豆腐沙拉$160:份量滿小的,大約就是一人份的大小,裡面大部分是嫩豆腐加點苜蓿芽、小黃瓜、番茄、蘋果而已,不過胡麻給的很多又香又濃,很好吃ㄜ~

 07

義式塔香雞肉野菇燉飯$190:份量也是小小的,裡面的配量不多,燉飯軟中帶Q口感還不錯,莓一下就吃光光了~。

08 

橙香嫩雞肉熱壓三明治$220:一份餐有咖啡、濃湯、薯條、三明治,份量還不錯。

09 

濃湯味道滿清爽的,淡淡的奶香和義式香料味,裡面沒甚麼配料了~

10 

薯條份量也不多,炸得很酥很脆,還不錯吃~

11 

熱壓三明治有生菜、洋蔥、起司、雞胸肉,甜甜的橙醬很開胃,雞肉也很嫩,三明治熱壓後吃起來酥酥的,很扎實很有嚼勁。

 12

香焦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80:擺盤略嫌單調了些,只看得到鬆餅、巧克力冰淇淋、蜂蜜!!!

13 

原來香焦藏在鬆餅裡,外酥內嫩的鬆餅吃起來很香,嚼到香焦實有著綿綿的口感,層次很豐富,蜂蜜甜甜綿綿的,搭起來很棒,拿鬆餅沾巧克力冰淇淋也滿不錯的。

 14

整體來說Wagamama cafe的餐點味道還不錯,只是份量有點小,不過價格上算是平實又不加服務費,還是很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