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河屋(微風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4

電話:(02)8780-9068

01.JPG

上次來大河屋覺得家的味增湯非常好喝,最近天氣冷想喝熱呼呼的湯所以又來了~

02.JPG

今天晚上有颱風沒想到百貨公司反而生意好,大河屋滿滿的客人,連在外面排隊的人也很多呢~

03.JPG

菜單不一樣了!!還沒有一個月菜單就變換了~我上次吃的丼飯幾乎都沒有了!!

04.JPG

這頁都是新菜色呢~

05.JPG

還多了兒童套餐

06.JPG

串燒的種類變多了!!

07.JPG

也有鍋物

08.JPG

炸物,價格算是較平價~

09.JPG

每人有低消,點餐就可以飲料和味增湯喝到飽ㄜ~

10.JPG

味增湯真的很好喝~用料實在,裡面有豆腐、魚板、小魚乾、紫菜、蔬菜!!尤其是味增用得足味道濃郁又夠味,我又再丼飯還沒來前喝了三大碗呢~

11.JPG

冬瓜茶微甜;無糖檸檬汁就是有著淡淡的檸檬香氣,各其所需,滿不錯的。

12.JPG

松阪豬肉丼$288:丼飯+醃漬番茄。

13.JPG

松阪豬肉丼有玉米筍、半顆糖心蛋、牛蒡絲、花椰菜;糖心蛋嫩嫩滑滑得很好吃~

14.JPG

醃漬番茄酸酸甜甜還滿開胃的~

15.JPG

松阪豬肉吃起來像是較瘦的里肌肉,油脂不高肉質較有口感,和我想像得不太一樣,但也不會太材,但也沒有想像中好!!

16.JPG

板腱牛肉丼$248:同樣有玉米筍、半顆糖心蛋、牛蒡絲、花椰菜、檸檬片。

17.JPG

板腱牛肉也是油脂較少的,不過口感比松阪豬還要嫩一些,我覺得比較好吃~

18.JPG

鹽蔥燒烤雞腿丼飯$248:只有半顆糖心蛋、牛蒡絲、花椰菜。不過鹽蔥鹹香鹹香的辦入飯中好好吃ㄜ~這道是今天最好吃的丼飯了!!

19.JPG

雞肉又香又嫩又夠味,嚼起來口感好油脂豐富呢~

20.JPG

炙燒秋刀魚$88:小小一條外皮酥肉質細緻,沾胡椒鹽很好吃~但是刺好多要很小心,一不小心就刺到喉嚨~秋刀魚又有好多苦苦的部位,我真的不太會吃呢~!

21.JPG

酥烤雞皮$48:雞皮先炸後烤很酥很脆,在加上燒烤醬,很香口感很棒~。

22.JPG

炙燒玉米筍$88:一份四隻本身,一上桌就有著玉米的清香。

23.JPG

本身沒有調味但吃起來鮮鮮嫩嫩脆脆甜甜的的,一口接著一口可好吃了。

滿意外大河屋開店布到一個月就改菜單了!不過聽說最近有展了三家店生意是越做越大了!雖然丼飯的味道沒有比其他的收肉飯好,但是超級好喝的味增湯卻是我吃過丼飯餐廳中最棒的,我還是會為了味增湯特意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