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方雲集(康樂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19

電話:(02)2633-0006

網站:https://www.8way.com.tw/

01 

老實說八方雲集開了快20年,但是我一次也沒有吃過,大概是覺得很普通吧~但是每每經過生意都很好,所以決定試試看~

 02

雖然外帶客居多,但是還是有小小的座位區,還有冷氣吹ㄜ~

03 

大部分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

 04

也有飲料,以豆漿和紅茶為主

05 

自助餐具和醬料,不收服務費

06 

菜單:以鍋貼、水餃、麵為主,價格很平價耶~

07 

酸辣湯$30:超大碗的,一上桌就嚇了我一跳呢~大約是我平常喝的兩倍的量,而且裡面的料好多,喝起來酸酸辣辣得很開胃也很有飽足感。

08 

招牌水餃$5/P:八方雲集可以一顆一顆的單點,這樣很方便,可以一次點很多口味,不過我是第一次吃,就點招牌最保險。

09 

水餃並不太大,就是湯匙的大小,皮厚很有嚼勁,裡面包的高麗菜豬肉餡也不多,味道挺清淡的,沾醬油膏會比較好吃。

10 

麻醬乾麵$40:碗很大但份量普通,有豆芽菜搭著一起吃。

11 

麵挺有口感的,但是麻醬偏乾拌不勻,所以吃起來有的夠味有的無味且較乾澀,後來我拌了一些酸辣湯這樣比較好入口。

12 

招牌鍋貼$5/P:熱騰騰的上桌,鍋貼下面有一層脆脆的薄膜,有一股香油的香氣,賣像很棒。

13 

鍋貼皮薄薄的裡面包著高麗菜豬肉餡,味道吃起來和水餃幾乎是一樣的,只有在皮的部分口感和香氣不一樣。

14 

相較於水餃我更喜歡鍋貼的口感,層次更豐富,味道同樣頗淡,要沾醬油或是醬油膏會更棒,我一個人就吃了10顆呢~

老實說八方雲集不難吃但也不驚艷,但是在價格上真的很實惠,幾乎百元左右就能吃得飽飽的,是很值得常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