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 Wu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3

電話:(02)2659-7126

 01

江南街是美食戰區,我第一次看到把餐廳門面租給攤位只掛著小小看板的店,幸好攤位沒有開,不時我完全找不到Curry Wu,我在那裏繞好幾圈都沒有找到呢~

02 

小小的店面,星期五晚上八點生意還不錯,沒多久就客滿了~而且外帶客好多,電話一直響耶~

03 

賣的東西挺單純的就是咖哩和丼飯,價格也很親民。

 04

元氣牛肉丼$95:碗挺大的但是裝不到半碗,我女生吃居然吃不飽耶~><~真傷心~但是味道非常的棒,尤其是那醬汁好下飯,牛肉嫩油花甜,嚼起來好香,吃不飽的我好吃到再點一碗一模一樣的。

05

牛肉丼飯還有滷蛋也很夠味呢!!

06 

肉丸子咖哩飯$90:賣得超好的,每天限量,我好像是最後一份,之後的客人要點都說賣完了~飯的份量不多,咖哩是用香料炒得有著濃郁的肉桂香氣,味道很印度ㄜ~肉丸子像是獅子頭好吃到來不急照相就搶光了~

 07

起司可樂餅$60:超貴的小小的一個,直徑大約五公分而已,外皮很酥脆,裡面馬玲薯泥混著起司很香濃。

 08

雞排$65:是起司可樂餅10倍大居然差不多價格!!外皮同樣酥脆,但是雞肉本身有醃過而且是偏辣的,我不吃辣所以不是很喜歡。

老實說Curry Wu菜餚味道很不錯,但是飯類的份量都挺小的,我聽到好多熟客點餐都要加飯$15,我們這一餐兩人居然吃了三分主餐外加可樂餅和雞排才吃得飽,你就知道份量真得不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