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 Movenpick Café(Att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4F

電話:(02)7737-9938

網站:http://www.mvp-icecream.com.tw

01 

來信義區逛逛,發現ATT4FUN好現變成美食專區ㄜ~看到我愛的Movenpick Café就進來吃午餐了~

02-1 (1) 

看起來雙人分享餐$999很超值

02-1 (2) 

就決定以這套餐為主ㄜ~

03 

點完餐就送上飲料:蜂蜜檸檬汁很解熱,酸酸甜甜很是適合夏天;桃香氣泡水喝起來像是雪碧,但是有水蜜桃的香氣,好特別ㄜ~冰咖啡喝起來挺滑順的,帶一點酸澀!

04 

南瓜濃湯:淡淡的甜味,不會很濃稠,味道挺清爽的,裡面有些紅蘿蔔的顆粒。

05 

青醬燻雞烤餅:單點價$225但滿小份的,搭配著薯條和莎莎醬。

 06

烤餅偏乾吃起來比較澀一點,裡面塗青醬和燻雞,吃起來頗沒有覺得,如果烤餅更酥脆更有嚼勁會更棒。

07 

英式炸魚薯條:同樣單點價$225,有炸魚三片、薯條、塔塔醬。

 08

魚肉裹上麵包粉,很酥很脆,沒有腥味,沒有沾醬就很鮮甜~

 09

波爾多牛肉燉飯$260:是我們家的最愛,滿滿濃郁的起司配上酸甜的番茄醬汁,飯燉得軟爛入口,鹹香極了~

 10

脆皮香料雞腿菠菜起司燉飯260:份量挺大的,綠綠的一大片,味道菠菜的味道,好像我是大力水手卜派ㄜ!

11 

烤雞醃製入味,滋味像是BBQ,又脆又香又多汁,很好吃~

12 

菠菜起司燉飯的口感軟爛,剛好我們小朋友多,都愛吃這種口感的。

13 

青醬雞腿總匯烤飯$270:配料排著很整齊,但是味道都是分開的,感覺不同的口感和滋味,烤飯帶點鍋巴,吃起來很香,大人比較喜歡這種口感和味道。

14 

西班牙海鮮烤飯$310:菜單上的圖片放滿了鮮蝦、花枝、魚肉、蛤蜊;但送上我們桌的頗空虛的,感覺料好少ㄜ~黃薑粉的味道也不夠,完全吃不出西班牙海鮮烤飯的味道。

15 

櫻桃鴨胸介子義大利麵260:屬於清爽的味道,有著橄欖油的香氣和櫻桃鴨的鮮味,麵QQ得很有成熟大人的味道。

16 

奶油蘆筍佐迷迭香烤雞肉義大利麵$250:奶香濃郁被麵緊緊吸附,吃起來滑順又夠味,本以為是搭配雞胸肉沒想到是選用雞腿肉,吃起來鮮嫩又多汁,超好吃~

17 

焦糖烤布蕾:是我必點的,奶香+蛋香+糖香,吃起來澀香味俱全,讚ㄜ~

 18

蒙布朗鬆餅$270:一片片的鬆餅塗上滿滿的栗子醬,再加上一顆香草布朗尼冰淇淋,吃起來飽足感十足,鬆鬆軟軟的鬆餅,綿綿蜜蜜的栗子醬,甜到心都融化ㄜ~

19 

幸福草莓金磚吐司260:一上桌小朋友都尖叫ㄜ~酥酥脆脆的吐司,搭配鮮奶油和草莓冰淇淋,多層次的口感在口中跳躍,酸酸甜甜的滋味,擄獲小朋友得心呢~

Movenpick Café真的很適合家庭聚餐,菜色種類多元,也有點心和下午茶,用餐環境也很舒適,真是我家的最愛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