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7 新鉄板料理 (台北長安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8-2

電話:(02)2509-1277

網址:www.hot-7.com/index.html

01 

王品集團的hot 7似乎都不用排隊了,已經好幾次經過看到都沒有客滿,那就順路來吃吧。

02 

多了許多不同的菜色

03 

都是$$299+10%,我發現套餐中的菜色變少了耶~原本有生菜沙拉的,現在不見了!!

04 

單點的菜色也不少

 05

還有組合價呢~

06 

翡翠包種茶:味道還不錯,只是泡不太開,要多了幾杯味道才能釋放出來。

07 

銀杏牛蒡雞湯+蒲燒鯛魚蒸飯+黃金泡菜:雞湯清甜順口;蒲燒鯛魚蒸飯軟爛口感綿蜜;泡菜味道重帶些微微的辛辣,很開胃但是份量不多。

08 

炒高麗菜:份量也不多,吃起來青脆帶著鹹甜味,還算不錯。

09 

香蒜炙燒牛排:切成一口的大小,咬下去會有肉汁,軟爛入口又不失口感,顏色雖深但味道不重,配飯還不錯。

09-1 

上菜速度很快不到30分鐘就全上完了,但是肚子都沒有吃飽~~所以只好加飯和加菜~

 10

單點鐵板雙享加價餐$99

Hot燒起司蛋卷$60:蛋卷煎得焦香,吃起來酥酥的裡面包著融化的起司,濃郁中帶著軟滑,相當的好吃~

11 

醬燒雞軟骨$60:軟軟QQ帶著嚼勁的雞軟骨,也是煎得焦香,吃起來爽口又下酒,好想配啤酒吃ㄜ~

13 

地瓜銅鑼燒:現煎熱驣驣的銅鑼燒裡面包著地瓜奶油餡,麵皮外麵酥酥裡面很鬆軟,內餡很綿密感覺像是吃奶油一樣帶著淡淡的地瓜味!

感覺hot 7的份量和菜色都變少了,現在都吃不飽,必須加價單點,難怪生意沒那麼好,被台式鐵板燒給比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