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食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111

電話:(02)2633-5833

01 

雖然天氣熱,但想簡單吃些湯湯水水的食物,於是乎想到了姊妹食堂。

02 

親民的價格,生意不錯,外帶客不少~

03 

米粉湯()$35:打包的份量很多!一碗的份量夠2個人吃了!!

04 

用我平常用的碗公可以裝6碗之多,湯頭濃郁帶著水果的甜味,湯頭不油但有味道。

05 

米粉很Q口感很棒,喝得全身暖烘烘的,雖然是夏天卻不會盜汗。

06 

滷肉飯$35:超大碗的份量,上面滿滿的滷肉,鹹度不會過重,吃起來像是鬍鬚張的味道,超好吃的,我家人還以為我去鬍鬚張買的~

07 

雞絲飯$40:份量也不小,不過雞絲吃起來叫柴了些,味道也頗為清淡,不推薦~

08 

嘴邊肉$50:油油嫩嫩,吃起來鮮軟要好嚼,口中都是油脂的甘甜味。

09 

海帶$20、大腸$50:老板切好後還放進滷汁中加熱,吃起來像是加熱滷味。

10 

大腸份量不少也是滷至軟爛入味,鹹香可口有嚼勁,越嚼越香然後就在口中化開,超好吃的。

 11

海帶滷至軟爛入味,幾乎是入口即化,吃起來好夠味。

我超愛姊妹食堂的,小小的錢就能吃到大大的份量,味道又很不錯,真是宵夜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