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馥桂粵來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7

電話:(02)2579-1213

01 

門口就有半開放式的烤鴨、燒肉、油雞可以看到。

02 

生意相當的好,一樓全滿,地下室並沒有開放。

03 

好多的報紙都有介紹,應該很不錯。

04 

菜單:價格不貴,菜色也滿多的。

05 

白飯$10:令人意外的價格,大部分的餐廳都是$15-20,老闆真是佛新心來的,滿大碗的。

06 

脆梅排骨$280:看似滿單調的,但是香氣很濃郁。

07 

排骨外酥內嫩,醃製入味,吃起來既開胃又下飯,酸酸甜甜好滋味。

08 

牛肉煲$280:牛肉很嫩又帶有嚼勁,有蠔油的鮮味和蔥段的香氣,也是好下飯,另外小朋友都好愛這道。

09 

大馬站煲$280:看菜名並不知是甚麼,原來是豆腐煲ㄚ,用雞蛋豆腐滑滑嫩嫩又香香,還用些燒肉當點綴,鹹香下飯淋在白飯上好好吃。

10 

鹹魚融炒芥藍$240:老實說沒有看到鹹魚融,也吃不出鹹魚的味道,不過芥藍很清脆又新鮮,口感和味道都很不錯。

11 

南瓜海鮮羹$260:超大一碗的,喝得到南瓜的纖維,裡面有豆腐和蝦仁粒,喝起來清爽味道卻濃郁,和一般的南瓜湯完全不一樣。

12 

鹹魚蒸排骨$320:排骨蒸的軟嫩和入味,吃起來鹹鹹香香又入味,吃起來爽口又不油。

13 

鹹魚吊片煎肉餅$280:很特別的一道菜,煎得香酥吃起來口感很香,很有口感,鹹魚的味道又香又濃郁,好好吃ㄜ~

14 

馥桂粵來的價格不貴,每道都很下飯,又香又順口,害我們吃了不少碗的白飯,算是很不錯的餐廳。

15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