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味阿婆飯糰(寧夏夜市口)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寧夏路口(寧夏夜市口)

A01 

阿婆飯糰是我到寧夏夜市必吃的第二名。

A02  

我來到民生西路、寧夏路口,一樣是大排長龍!(不過在寫食記時發現我以前吃的那一家換地方了,叫做寧夏慈音古早味阿婆飯糰,而且還在士林夜市和寧夏夜市,兩處擺攤!!!網路上都說這家是山寨阿婆,比較不好吃)。

A03 

這個阿婆的動作也是慢慢的

A04 

我搜尋FB但沒有找到相關訊息

A05 

很多人都加$10,可以包滷蛋貨是茶葉蛋,不過當天以吃太飽,所以點原味的。

A06 

小小的配料工作臺

A07 

約等25分鐘熱騰騰的飯糰到手,和我的手差不多大呢!!

A08 

外面的糯米晶瑩剔透,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咀嚼中會帶出淡淡的甜味。

A09 

裡面有酸菜、榨菜、油條、花生粉,吃起來很香脆,飽足感也很夠。

其實並沒有網路上說如此難吃,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絕對有中上的等級,唯一小小的缺點是再三告知不要加辣,拿時也跟阿婆確認過是不辣的,結果一吃超級辣ㄚ,害我還特地跑去買飲料解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