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辰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6號1樓 

電話:(02)2721-7512 

網站:http://www.starsteak.com.tw/

IMG_3892 

這次來到星辰幫小朋友慶生,熟門熟入的點完菜單

套餐種類和價格相當廣泛,網站有詳細的介紹

http://www.starsteak.com.tw/product.asp

IMG_3856 

橙汁優格蔬果沙拉:生菜的部分滿青脆的,苦中帶甜,還放上玉米、水蜜桃,橙汁優格醬酸甜酸甜很開胃,整體搭起來挺不錯。但是番茄確是苦苦臭臭的,好像是壞掉的,問了其他吃一樣的人都有同樣的感覺,告知服務生他只說會告訴廚房,感覺態度很不好~><~

IMG_3855 

凱薩沙拉:把水果換成麵包丁,凱薩醬是另外放的,還滿清爽的。

IMG_3858 

南瓜濃湯:每一口都喝得到南瓜泥和牛奶味香甜好喝,麵包丁吸滿濃湯變得綿綿又酥酥好爽口,是每天現削現蒸南瓜打泥加上牛奶熬製,天然健康。

IMG_3862   

番茄海鮮清湯:番茄清湯味道濃郁,鹹香口味又不失清爽,裡面的味料也不馬虎有蛤蠣、鮮花枝、蟹腿、魚片,湯頭甘醇料多味美,我也很愛這一道。

IMG_3857

洋蔥清湯:有很濃厚的奶油味和洋蔥味,湯頭鹹香,滿不錯喝的~ 

IMG_3859

青醬蒜香麵包:麵包軟軟卻很有嚼勁,蒜香濃郁,熱熱且鹹香鹹香很好吃,越嚼越香。

IMG_3860 

桂圓麵包:份量最小,口感最硬,烤得有點偏乾,味道是酸甜酸甜裡面有一些很有Q勁的桂圓,我是比較不愛這味道和口感。

IMG_3864 

乳酪吐司:鬆軟又帶奶香的吐司裡面夾著乳酪丁,整體來說還不錯吃,但青醬蒜香麵包更美味~

IMG_3863   

巧克力麵包:苦中帶甜的感覺滿特別的,巧克力烤過後香氣散出很迷人~

IMG_3865 

星辰豬排$490:2片厚厚白白的豬排搭配、地瓜、生菜、洋蔥絲、磨菇醬、黑胡椒醬。

IMG_3866 

豬排沒有上次的好吃,油脂偏少些比較澀,但吃起來還是滿甘甜的,越嚼越香然後就融化在口中~

IMG_3867 

多利魚+星辰經典牛排8O.Z. (美國)$590:和上次擺盤差不多幾乎沒有變,就是2片多利魚+8O.Z.牛排,多$100=2片多利魚。

IMG_3869 

星辰經典牛排12O.Z. (美國)$690:擺盤相當精致整齊,有牛排、地瓜、生菜、洋蔥絲、磨菇醬、黑胡椒醬。粉紅色的牛排鮮嫩多汁,咀嚼過後肉的香甜都會跑出來,帶筋的部位吃起來就像"半筋半肉"的口感,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原味吃就非常棒!!

IMG_3870 

多利魚+星辰經典牛排8O.Z. (美國) +干貝$790:擺盤差不多幾乎沒有變,就是多2塊干貝=$200。

IMG_3872 

干被滿鮮嫩的,但吃起來沒有高價日本料理的新鮮甘甜,而且一塊干貝要$100,我覺得很貴也沒有這個價值

IMG_3875 

多利魚沒甚麼腥味,外皮煎得焦焦的裡面的肉質很嫩,魚肉本身沒有甚麼味道,搭磨菇醬很不錯~

最慘的是地瓜是苦的酸的,我完全沒辦法接受,叫了經理來,最後補我幾塊新鮮的水煮地瓜

IMG_3877 

卡士達卷:大大的盤子看起來好空虛,大約是一個小小拇指大的卡士達卷切成三塊,基本上三塊等於是一口的量,吃起來面皮軟軟,卡士達醬只有一點點,吃不太出來口感就沒了。

IMG_3881 

黑糖紅豆麻薯卷:同樣是一小塊黑糖紅豆麻薯卷切成三塊,麻薯皮有Q力裡面的紅豆有綿密,還不錯吃。

IMG_3878 

巧克力蛋糕:終於有個份量較完整的甜點,巧克力蛋糕苦中帶點甜搭配綿綿甜甜的巧克力慕斯,滿不錯吃的。

IMG_3876 

冰淇淋:一球香草冰淇淋(我猜是福樂的牌子)+一塊阿奇濃的巧克力香草冰淇淋(剛好最近有去超市買過) 。

IMG_3884   

原味奶酪:軟綿的口感,奶香滿濃郁的,不會很甜,挺不錯吃的。

IMG_3879 

冰檸檬水:已調好甜味酸甜酸甜消銷火,還滿不錯的。

IMG_3885 

玫瑰檸檬茶: 2小小片的檸檬和2小朵的玫瑰如此而已,喝起來相當的清淡,幾乎沒有味道(喝不出檸檬味) ,不過倒是有很淡很淡很淡的玫瑰香氣。

IMG_3886 

最後拿出買的紅葉草莓蛋糕幫小姪女璞璞慶生

IMG_3889   

照張美美的團體照 

只可惜這次對星辰牛排館完全改觀,已這樣的價位卻提供如此有問題的食物,我想以後應該都不會在光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