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神日式豬排(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8號1樓

電話:(02)2752-7908

官網:http://www.sekijin.com.tw/

01 

最近迷上了日式豬排!!聽說赤神日式豬排視台灣自己研發的品牌,當然要來試試看有何不同!

02 

菜單可以網站上看,價格似乎和其他家都差不多

http://www.sekijin.com.tw/p3-menu.php

桌上的醬料也幾乎一樣,不過很貼心的有貼名子才不會搞錯~

03 

小菜:酸蘿蔔絲甜甜酸酸挺開胃的;黃金泡菜微微辣配上蒜香,也挺不錯的;青木瓜絲的辣度頗高,脆脆辣辣的。

04 

點傳統炸豬排的都有附研磨芝麻,磨好之後可加豬排醬,都被小朋友拿去玩了~

05 

提供高麗菜片和高麗菜絲,但只有高麗菜絲可以續,加芝麻醬或是柚子醬都很不錯,另外有附小盤子可以盛裝,不會和其他食物的味道混在一起。

06 

飯是可以續的,有南瓜飯和白飯,都是用越光米粒粒晶瑩很有嚼勁,南瓜飯頗香的,小朋友都很愛!

07 

中里肌豬排套餐$290:是我覺得最划算的一道,除了小菜、飯、高麗菜絲外還有位增湯與炸豬排。

08 

中里肌豬排的份量就非常大,女生吃不完男生吃應該剛剛好,肉色雪白咬下去鮮嫩又帶著鮮甜的油脂,超好吃的!!外皮炸得酥脆卡滋卡滋,好好吃;肉的香氣也很濃郁完全不輸前幾個禮拜吃的邁泉豬排。

09 

牡蠣腰內豬排套餐$350:牡蠣超大的,吃起來很鮮甜ㄜ~腰內豬排較嫩較軟很適合小朋友吃。

10 

草蝦腰內豬排套餐$350:草蝦也挺大隻的,咬起來口感很有彈性ㄜ~酥酥脆脆的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11 

鍋燒里肌豬排套餐$330:照燒醬汁把豬排外皮煮得軟軟的入口即化,加上洋蔥和蛋液吃起來更鮮嫩。

12 

豬排也會吸起醬汁,鹹鹹甜甜的味道配上白飯,吃起來就是順口。

13 

香煎蔥燒里肌套餐$350:非常特別的一道,里肌肉質本身就油且厚間起來頗有份量,上面附滿了碎蔥,香氣非常濃郁。

14 

肉質本身油花就肥美,吃起來就很鮮甜,在加上蔥香,其實就很夠味,但是赤神在炒蔥時鹽巴加太多了,所以味道頗頗頗鹹的,有點可惜了~

15 

厚切里肌豬排套餐$350:超超超大份量的,完全吃不完,油花也超多不等比例的放大,咬下去會被油脂嚇到,不是很愛吃油的不建議點。

16 

套餐加$39就有甜點和飲料,是我吃過炸豬排店中最划算的。

熱咖啡:味道還不錯啦!解油膩

17 

青梅凍飲:酸酸甜甜也是解油膩的好幫手。

18 

杏仁豆腐和芝麻布丁都很不錯吃,份量多微微的甜度,口感滑嫩中帶著Q度,杏仁和芝麻的香氣也頗重的。

19 

咖啡布丁看起來像是原味的,但吃起來真的有咖啡味道和香氣,很特別!

誰說日本來的就一定好,在吃過這麼多家日式炸豬排後,我個人覺得赤神是價格最合理、味道很不錯、份量又足夠、變化也較多的好選擇,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也很棒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