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吉師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士東市場一樓102

電話:(02)2836-3524

營業時間:11:00am-6:00pm 週一休息

01 

好久好久以前,一堆新聞、雜誌、網誌報導阿吉師有多好多好吃,CP值有多麼多麼的高,但苦於士東市場實在是太遠了所以一值沒有成行!今天因為Daddy看到電視報導123水餃堅持一定要買到(事後證明又貴又普通不值得買),我們就順路一起來吃阿吉師。

02 

特地早上9:30出發,剛好11:00am到達士東市場,但是停車位並不好找!大約8個站位。桌子下面可以放包包。

桌轉率頗高平均30分鐘換一組客人,一直有客人來但也一直沒有客滿,都是有位子的。

03 

還有附洗手檯滿貼心的。

04 

問服務生如何點餐,只得到一句話,吃飽了就說停然後算帳,我們聽得一頭霧水??剛好我們在等停車的司機來時,就在旁邊觀摩了一下,結果看到一位客人大約吃8道菜喊停,結果算帳時那位客人和我們都嚇了一大跳居然要價$2000!!!我馬上當場上網查一下,看到有$800的菜單,所以當我們跟服務生說要吃$800的預算時,服務生的態度還很差呢!!(當下感覺很不好!)

06 

玉子蛋:這是2人份,裡面有包海菜和魚肉,$800的菜單配的是化學哇沙米(再次感覺很不好!)

07 

軟綿中帶一點脆脆的口感,味道還滿特別的。

廚師以飛快的速度在5分鐘內上9道菜,因為我們有小孩又要拍照,無法一直吃,結果小小的桌面放得滿滿的,為了拍照還要移來移去(第三次感覺很不好!),只好先請廚師不要再出菜讓我們慢慢消化。

08 

甜蝦:這也是2人份,滿新鮮的,味道挺鮮的,口感也很不錯。

09 

柳松蟹生菜沙拉:滿小一碗的,約手掌大小,吃起來滿清爽,但是柳松蟹吃起來軟軟爛爛的而且沒有蟹鮮味,還吃到冰塊,感覺放了很久了!

10 

紅燒魚肉:這也是2人份,同樣是約手掌大小,份量很小,吃不出甚麼魚,問廚師就說是紅燒魚,是半涼的溫度有點腥味,裡面的刺和鱗非常的多,有很多的魚骨,肉質軟爛一點都不好吃。

11 

虱目魚包飯:吃起來肉質滿細緻的,但是本身沒有甚麼味道,裡面包著紫蘇葉,味道和鮮味都被紫蘇葉給蓋過去了!

12 

山藥泥鮪魚:鮪魚有炎燒過一面,帶出一點油脂,搭配濕濕黏黏的山藥泥很特別,本身完全沒有味道,要自己添加醬油。

13 

海苔包鮪魚泥:海苔包飯再包鮪魚泥,也是很豐富的口感,但是也沒有味道,必須要沾大量的醬油提味。

14 

炎燒鮭魚握壽司:油脂滿鮮甜的,裡面同樣包著紫蘇葉,滿滿紫蘇葉的為到反而吃不出於的本身味道,真的有點可惜。

15 

鱗魚握壽司:沒聽過的魚種,應該是小條的海釣魚吧!也是吃不出於本身的味道因為又包著滿滿的紫蘇葉。其實當天短短5分鐘內菜上到這裡我們一道都還沒有吃!!看到桌上放著滿滿又亂的菜盤,其實沒有甚麼心情可以好好品嚐。

16 

終於30分鐘之後,我們吃完7成的菜餚了之後,請廚師開始上菜,沒想到廚師上干貝包飯後就說上完了!

干貝包飯:非常大顆的干貝,微微燒炙過,吃起來很軟入極化,很鮮甜口感也很棒。

17 

吃完之後就要買單,我們才發現沒有湯,問了廚師後,角落有一鍋自己裝,拜託我們是第一次來,麻煩你也要先告知一下吧!(旁邊的客人也是聽到廚師說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還有湯啊!)非常大的一鍋蔬菜魚湯,你看看我們是今天早上大概第15位客人,這鍋湯還是滿滿的,根本沒有人知道和喝過!!!(第四次感覺很不好!)

 18

這個清湯放了大量的蔬菜和魚骨,但是蔬菜都黃黃爛爛的,感覺是菜尾,魚骨很多幾乎沒有魚肉,喝起來也很清淡,坦白說滿不好喝的。

老實說今天很失望,一是服務生的態度,二是上菜速度,三是相較於之前的報導導致大大的落差;不管怎麼說一餐$800也算是高單價了,但是環境不好站著吃已經很委屈了,把菜都堆在一起讓食慾都沒了,再加上我覺得食材和味道都算普通,不要說CP值有多高了,我覺得連$500的價值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