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燒肉丼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66

電話:(02)2736-6868

網址:http://www.manpuku.com.tw/

01 

在網路上看到朋友的推薦,沒想道好吃到大家決定照個團體照留念!

02 

店面滿乾淨的,沒有一般燒肉店的味道。

03 

小菜和冰櫃

06 

菜單

06-1 

這是招牌,價格挺划算的。

06-2

介紹的滿祥細的,點完餐附完錢,就可以拿小菜去位子上了。

04 

自助的味增湯

05 

要喝幾碗都可以,大家搶著喝,11:30am開門,我們12點撈湯,剩不到1/3了。

08 

喝起來偏甜一點點的,但是濃度和味道很不錯,雖然我撈不到甚麼配料,但只喝湯就覺得非常好喝~我家的小朋友每人都喝3大碗呢~

 07

這是$50小菜:有毛豆、黑豆、泡菜,樣樣都是$50份量很少,味道也都很普通,連我們家的小朋友們都吃一口就不想吃了,不建議點!

09 

低脂照燒雞丼$160:因為是現點現烤的,所以所有的丼飯都要等10分鐘左右,份量不大,雞胸肉算軟,但因為無油吃起來稍乾,這是我們第一個上桌的丼飯,老實說當下覺得很普通。

11 

感覺雞胸肉是燙過在擦上燒肉醬的,吃起來比較澀了些~

10 

每個丼飯都有附高麗菜絲淋上胡麻醬,份量也非常少,但是胡麻醬的味道很棒,拌起來好好吃。

12 

胡麻醬鮭魚海鮮丼$210:半熟蛋是另外放的,把鮭魚加上些配料煎成一片大餅放在白飯上,吃起來有點酥有點焦有點軟有點綿,好豐富的口感,每一口都是驚喜,好好吃的ㄜ~倒最後只會嫌飯太少了,不夠配!

13 

十勝燒豚丼$160:這是朋友最推薦的,我們一口氣點4碗,果然不失所望啊~

14 

雖然滿小碗的,但是燒肉快滿出來,光是看得就好美味,吃起來更是棒!燒肉帶有油脂和厚度,所以口感很棒,醬汁顏色很深蛋吃起來鹹甜度剛剛好。

15 

把半熟蛋弄破拌入燒肉和飯中。

15-1 

香氣提生更多,每一口都更滑順更美味,一不小心就吃光光了,連女生都要求在點一份呢!

16 

滿燒牛丼$200:就是把上面的肉換成牛肉而已,不過牛肉較薄,吃起來口感沒有豬肉好,略帶些筋增加吃的困難度,其實不是不好吃,但和十勝燒豚丼放在一起,味道和價格都輸給十勝燒豚丼。

17 

因為太好吃了,又吃不飽,所以又追加了麻婆燒豚丼$150:一半麻婆豆腐一半燒豚,麻婆豆腐麻而不辣,配飯吃本就很棒;燒豚也試每味道不行,一碗有2種享受,好幸福ㄜ!

滿燒肉丼食堂真是非常好吃,價位來說相對便宜,聽說老闆是進口商用料很棒,才能壓低成本,好吃又好划算呢!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