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川館(仁川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21號電話

電話:(02)2756-8969

01 

好久沒有吃韓國烤肉了,特地全家大小一起來吃~

02 

韓川館有很多套餐,最棒的是有韓國小菜無限供應!

03 

空間不大

04 

坐起來的比較擠一些~

04-1 

價格不會很貴,每人低消$160,小孩也要低消ㄜ!

05 

今天的五樣小菜:醬燒馬鈴薯很好吃,綿綿蜜蜜味道剛剛好;韓式泡菜好辣;A菜冰涼涼的,剛好彌補我們點烤肉的油膩;涼拌豆芽這個我不是很喜愛,帶點微微的辣酸味;涼拌花生胃袋還不錯,裡面也有多種蔬菜,同樣是微微的辣。

06 

山東燒雞$200:冰冰涼涼微微的酸鹹醬汁,雞肉一絲一絲的,裡面還有小黃瓜,吃起來滿清爽的,有點重口味,必須要配飯比較適合。

07 

石鍋拌飯$180:搭配的是牛肉,熱騰騰的上桌,服務生會先放在旁邊一會兒,我猜是等鍋巴吧!

08 

然後幫我們拌勻,一會兒香氣四溢,微微的焦香拌著脆脆硬硬的鍋巴還不錯吃,搭山東燒雞更是美味。

09 

海鮮煎餅$200:間得滿焦香的,約0.4cm的厚度,裡面的海鮮料不多,就是花枝和小小小蝦仁而已,本身沒有甚麼味道,搭配的醬汁也很清淡,好無味ㄜ!!!

10 

鐵板烤肉(牛五花$300+豬五花$280+豬梅花$280):這是今天的重頭戲,漂亮的鐵板烤肉有牛五花、豬五花、豬梅花,店家並沒有淋上醬汁或是醃料。

11 

搭配的沾醬也很奇怪:橄欖油、辣豆瓣,大蒜;我們全家加上小孩都不吃辣,結果沒得沾,烤肉一整個無味ㄚ~

12 

今天的唯一生菜,幸好我們還有小菜中的A菜可以吃,不然蔬菜類的份量實在是太少了~~

13 

鐵板中間還有泡菜湯,但是裡面只有清湯和泡菜而已,無料!

14 

先烤牛五花,滋滋作響呢~

15 

搭配生菜吃,因為肉本身沒有醃過,吃起來沒有味道,牛五花的油花剛好,肉質吃起來也滿不錯的。

16 

豬五花的油脂就高很多,看看那肥肥軟軟QQ的,吃起來好過癮,單單靠油脂的甜味,就可以把豬五花變得很美味。

17 

豬梅花的油脂也滿不錯的,吃起來口感叫咬嚼勁,豬肉本身的味道就很不錯。

18 

我們54小,每樣菜都點2份,吃起來約8分飽左右共$3168,老實說並不便宜,因為份量都滿少的,在加上菜色不是辣就是沒有味道,所以小朋友也比較不喜歡,看來韓國菜還是比較適合成人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