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味本鋪現烤蛋糕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45

電話:(02)2620-5685

網址:http://www.originalcake.com.tw/

01 

以前台北市有好多現烤蛋糕店的,但是後來又通通消失了~聽說在淡水有一家源味本鋪非常有名,我馬上就請住在淡水的同事買了。

02 

原來現在有四家店面了,士林也買得到。

03 

紙盒打開還有一層吸油紙或是隔熱紙,裡面還有附上小刀。

04 

原味口味$90:一份蛋糕重量約600G,官網上說熱量1600大卡!!!旁邊沾到一些些的起司,拿起來真得頗重的,香氣很濃郁,好像馬上吃ㄜ~

05 

蛋糕體很扎實,蛋香濃郁還帶有一點鮮奶的味道!

06 

熱熱的吃有鬆鬆軟軟口感,冰冰的吃口感變得特別綿密,2種滋味都很不錯。

07 

黃金起司口味$130:重量同樣是約600G,官網上說熱量1750大卡!!!上面有起司粉,打開有濃郁的起司香。

 08

中間有2層起司,咬下去會特別的軟綿。

09 

熱熱的吃起司會微微的融化狀,綿蜜又滑順好好吃!冰冰的吃起司會變硬有種冰淇淋的感覺,吃起來不會很甜也不會很鹹,剛剛好呢!

10 

不過現烤的雞蛋糕不適合久放,建議2天內要吃完,最好是熱熱時候吃一半,當天下冰箱後在吃一次,要不然他的水分會被冰箱吸乾就變得過乾硬了!當然源味本鋪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