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安雞肉飯-昆陽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85

電話:(02)2785-5852

營業:10:30–21:00

01 

捷運昆陽站巷子裡的小吃,就是有店面的路邊攤。

02 

外面的工作台,出菜非常的快,幾乎是點完餐附完款就出完菜了!

03 

裡面的空間也算OK!有冷氣,但是當天滿熱的冷氣沒有開~><~翻桌率很高,幾乎20分鐘就換一組客人。

04 

牆上也有貼一些照片,可以看看實品。

05 

價格比小吃攤貴一些,但是一般店面的又便宜一些。

06 

招牌便當$70:好小一碗ㄜ!!有雞肉絲、滷肉、筍絲、高麗菜、半顆滷蛋、一片醃黃瓜;雞肉絲滿有嚼勁的;滷肉很香不油膩,還有QQ的口感;筍絲很滑順又不失口感;高麗菜也滿不錯的,沒有5分鐘就嗑完,完全沒有飽的感覺,好想再吃一碗ㄜ!

07 

滷肉便當$60:更小一碗耶!有滷肉、筍絲、高麗菜、半顆滷蛋、一片醃黃瓜;滷肉真的好好吃完全贏過鬍鬚張,又香又濃郁好順口,真的是莫名其妙就吃完了!!

08 

油豆腐$25:油豆腐的醬汁好好吃了,吃起來滑滑嫩嫩又很有口感,咬下去還會噴汁,好吃!

09 

燙青菜$35:份量也不少,醬汁有添加油蔥和大算所以香氣濃郁又夠味道。

10 

鱈魚丸湯$35:湯頭還算不錯,給6顆鱈魚丸ㄜ!吃起來很有嚼勁嚼起來有滿滿的鮮味,也好好吃ㄜ!

健安雞肉飯的味道真得滿不錯的,價格又比鬍鬚張便宜,很適合常常來吃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