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北復興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75

電話:(02)2718-1268

網址:https://www.tokiya.com.tw/

01 

父親節要吃大餐,聽說台北復興北店全新裝潢就選擇來這裡慶祝。

02 

一樣是我最愛的紫色系裝潢,真的還滿新的做起來也很舒適~

今天享用和風創作料理套餐NT$568+10%

03 

服務生很聰明的在我們正在點餐的時候就送上免費的兒童餐,讓我們可以稍稍安靜的點餐,要不然小小朋友一直大吵說我要吃這個那個的!

04 

薄餅燻鴨捲沙拉:新菜色,微微酸酸甜甜的燻鴨捲沙拉,很有口感有嚼勁但又不會過硬。

05 

包著很多的生菜,味道滿清爽的,挺好吃ㄜ~

06 

彩蔬牛筋溫沙拉:這是我的最愛,和風沙拉+滷牛筋。

07 

和風醬汁的味道真棒,酸酸甜甜配上生菜和水果就是好吃,我個人不喜歡把滷牛筋淋上去一起吃,因為滷牛筋是熱的鹹的搭在一起滿怪的。

08 

滷牛筋單吃就很不錯,另類的牛肉湯,鹹鹹的但又挺清爽,牛筋軟爛牛肉有嚼勁!

09 

彩漾鮮果沙拉鮮艷又漂亮,吃起來甜甜酸酸的滋味好開胃ㄜ~裡面有好多火龍果和香瓜!

10 

醬燒杏鮑菇:這個吃起來很清淡幾乎沒甚麼味道,個人覺得普通!

11 

明太子山藥燒:新菜色,鬆鬆脆脆的山藥本身沒有味道,明太子醬鹹甜中帶一點辛辣,挺衝突的口感,不難吃,但也不是我的菜!

12 

牛蒡雞肉湯:喝起來清爽不油,雞肉很軟爛,味道也很足。

13 

蒜香海鮮清湯:很特別的味道,喝起來有很濃郁的蒜味,但喝起來不辛辣,裡面也有不少的海鮮料,意外的看到有竹輪耶!

14 

百合牛肉湯:意外發現陶板屋的湯都是清湯沒有濃湯,這個是最清淡的一種,很淡的牛肉味加上很清淡的鹹味,和我印象中的百合牛肉湯不太一樣耶!牛肉是一口的大小吃起來也挺普通的口感。

15 

要上主餐前先上了磨菇醬和黑胡椒醬,不過這2種醬都帶有一種特殊的味道,吃起來偏酸甜了些,我們全家都不愛!

16 

香蒜瓦片牛肉:不知道是不是物價上漲了,所以感覺份料變好小ㄜ!地瓜鬆鬆軟軟的很不錯是最讓我們驚艷的部分。

20 

牛肉有嚼勁油花又多,吃起來口感和味道都很棒!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

17 

炙烤牛肉雙味:炙烤牛肉配上雞排,份量較多些。雞肉略帶一點辛辣,肉質很軟;牛肉較軟爛且沒有甚麼油花,吃起來比叫材一些。

18 

果香酥烤鴨胸:份量看起來也不是很多,還附上酸甜的橙汁醬。

19 

鴨胸油脂多,吃起來口感較佳,帶有一點筋越嚼香,本身有醃過就很夠味,老實說沾橙汁醬吃反而覺得頗奇怪的。

21 

香蔥鮭魚炸飯糰:圓圓小小的挺可愛的

22 

吃起來軟軟爛爛沒有像糯米飯糰那種嚼勁,我比較不喜愛太軟爛的,但爸爸和小朋又挺愛的。

23 

蒲燒鮮魚炊飯:應該是使用糯米吧?但是吃起來同樣是軟軟爛爛,味道到是很不錯裡面還加了地瓜,口感很豐富。

24 

冷月紫米:熱的紫米粥配上冰的芋泥,味道和口感都很衝突,反而覺得很不錯,好好吃耶!

25 

紅豆抹茶奶酪:軟軟綿綿的奶酪,搭上奶味滿重的抹茶醬汁,吃起來不會很甜,很有大人的口味耶!

26 

綿香薯泥抹茶凍:很美得擺盤,多種的口味層次,每一種食材的的味道和口感都不一樣,也好特別ㄜ! 

27 

黃金香柚茶:味道挺淡的,沒有甚麼柚茶味道,反而是紅茶香氣比較突出。

28 

水果冰茶:水果的滋味濃郁,酸酸甜甜清涼消暑非常好喝ㄜ!完全不輸給玫瑰園的水果茶~

29   

經典美式咖啡:有搭配鮮奶挺不錯,咖啡喝起來也不酸,很解油膩ㄜ!

30 

當天陶板屋大爆滿,甚至午餐還做2輪,所以上菜有一點趕,總共花了1.5小時的吃飯時間,不過服務還是很不錯,很有禮貌又客氣,甚至我還是很愛陶板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