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聞樂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526(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地圖

電話:(02)2579-27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8:00~22:00

01 

網路上評論為低調的日式美食,在小巷弄中真的還不易發現耶!

02 

一進去就是吧檯座位,燈光滿灰暗的!

03 

到底還有一個龍蝦水族箱,數量滿多的,每隻都活跳跳耶!

04 

的下是大約還有5-6張四人桌,老實說店面不大,但生意挺不錯,當天12:307成滿。

05 

有無菜單料理

06 

商業定食(假日也可以點ㄜ!)

 07

當然單點的種類也很多

08 

價格算是中上吧!

09 

要外加10%服務費

10 

我們都點商業定食,有提供蒸蛋,有高湯的味道,裡面有塊小魚肉和玉米,味道還算不錯。

11 

還有小菜醃蘿蔔酸酸甜甜又很脆,我好喜歡,只是份量不多;煮物是涼的,有高麗菜和菇類,味道頗清淡的,滿適合夏天吃。

12 

特盛海鮮丼$380:老實說最近常吃海鮮丼,相較之下乍看滿失望的,沒有甚麼高貴的食材像是牡丹蝦、干貝、海膽;都是一些平價魚類且數量也不多,整體來說份量頗小的。

13 

不過搭配的哇沙米是新鮮現磨的ㄜ,這個就很讚!

14 

也許是抱著不期待的心情來吃,反而有著大大的反差,魚肉的油脂滿豐富的,吃起來鮮甜味十足,甚至回味無窮耶!

15 

鹽烤鯖魚定食$180:這個就比較普通,油脂還算可以,有微些的刺,肉質也滿有嚼勁的。

16 

附的白飯滿小一碗的

 17

味噌湯也是滿小的一碗,自從吃了西湖小立吞後,別家的味噌湯都平淡無奇,漁聞樂的味道算是馬馬虎虎,但是還是有附上魚肉,算是中等的平價了。

 18

漁聞樂的品質還算不錯,只可惜份量偏少,比較適合女生吃約7分飽吧!但是套餐的附菜頗多樣的,還是值得來品嚐看看的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