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a Sushi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B1

電話:(02)2568-1519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址:http://www.kura-corpo.co.jp/

01 

在某一天的財經新聞介紹Kura Sushi的經營成功秘訣後,爸爸就一直對我說藏壽司有多好吃多好玩,就這樣在我耳邊念了半個月,我受不了了就打電話去預約,沒想到!!!沒想到只接受現場排隊和APP預約而已!

011 

下載APP後一直約不到想要的日期和時間,最後上網研究一下秘訣,原來是要在你想吃的日期前14天在凌晨00:00搶標ㄚ~經過一番廝殺,終於在00:25約到了YA

02 

當天準時抵達餐廳,看到門口就一大堆排隊的人!

下去地下室還是排隊的人~

03 

跟服務生報到後還是要排隊,等候服務生清理桌子與講解使用方式,結果我預約12:20準時到,到我入座12:50又整整等了30分鐘!!

04 

現場座位滿滿的

05 

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助式的,杯子和盤子在櫃子上。

06 

還有爸爸和小寶貝期待的扭蛋機

07 

自助點餐,一目了然,還會告知何時會送到

071 

基本上大部分的都是每盤$40,貴一點的就是2個盤子,也有炸物或湯價格另計

08 

自己裝抹茶粉加熱水

09 

居然提供現磨得哇沙米,真是太棒了~

 10

下面的輸送帶有各式的Sushi可以拿;上面的輸送帶就是你點的餐點,直接送到你的面前,好方便ㄜ!

102 

一開始因為等太久大家都餓了,不想再等,就直接拿下面的輸送帶的,沒想到一吃發現又乾又硬,感覺放很久了!

炎燒鮭魚$40:飯乾乾冷冷又硬硬的,鮭魚肉也感覺風乾沒甚麼油脂,吃一個就不想吃了~

101 

洋蔥鮭魚$40:也是乾乾冷冷又硬硬的,我們甚至起了離開的念頭!但由於有在螢幕點了更多道,決定等剛剛點吃的完就走人!

11 

玉子壽司$40:現點現做的果然是不一樣,飯溫溫熱熱的,玉子也是溫熱的吃起來滑嫩中又香鹹,挺不錯吃的。

12 

紅甘壽司$80:下面會放2個盤子,魚肉吃起來細緻又比較濕潤,配上溫熱的飯,口感很豐富。

13 

燒炎鮭魚肚$40:與剛剛下面輸送帶的炎燒鮭魚比,真的好吃很多,甜甜的油脂,就是薄了些,太小片魚肉了~

14 

鮭魚肚軍艦$40:也滿不錯吃的,不過飯的份量挺多的,感覺沒吃幾盤就要飽了~

15 

章魚壽司$40:這個普通又太貴,不是很推薦。

16 

燒烤起司鮭魚肚$80:這個挺不錯吃的,油脂都給逼出來語起絲混合在一起,更是香甜,推薦!

17 

酪梨鮮蝦壽司$40:蝦肉很小感覺吃不到,都是白飯和酪梨的味道。

18 

炸花枝手卷$40:很奇怪的吃法,海苔、飯、炸花枝都是分開的,一拿就散了,反正小寶貝只吃海苔,就算了!倒是炸花枝很Q很脆,單吃就很不錯。

19 

海膽軍艦$40:這個只要$40超便宜的耶!本想多點的,後來想想先點一份來試試吧!結果大為失望~海膽很少很少且腥味好重,吃一口就想丟了~!

20 

生鮭魚$40:不太了解生鮭魚和其它鮭魚有何不一樣,為什麼貴一倍??吃起來其實差不多呢!

21 

蔥花鮪魚軍艦$40:只有少許蔥花,吃起來還不錯ㄜ~

22   

豆皮壽司$40:甜甜的涼涼的,吃起來很開胃,給小寶貝吃的。

23 

海儷壽司$80:是限定版電腦點不到,是現場服務生推薦的,不過吃起來也沒有很特別,也比較貴!服務生推薦時並沒有告知價格,我們還以為是$40

 24

豆皮烏龍麵$90:烏龍麵很Q,豆皮甜甜軟軟又很有嚼勁,湯頭溫和中又偏鹹了一點點,其實還不錯吃,和手工現做的龜丸差不多,不過份了少了一點。

25 

味增湯$60:很小一碗,裡面有少許的蛤蜊,不過湯頭偏鹹了一些~

 26

等大家吃了差不多了,爸爸和小寶貝的重頭戲來了!自助收盤口,每回收五個盤子可以抽獎扭蛋一次。

27   

我們很幸運的在收到第十個盤子時就中到扭蛋,機器跑出一個扭蛋。

不過小寶貝玩上癮了,一直數著盤子,不到五的倍數就要求我們繼續吃,結果我們一共吃了25盤玩了5次扭蛋,但只中到一次。

老實說藏壽司的等級和真鮮差不多,就是多了很多自助又好玩的事,如果花一樣錢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日本料理的丼飯,那魚肉口感、鮮度、油脂、味道都好上許多。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