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豬腳飯(東方四季)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35號

電話:(02)2345-9554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14:00;17:00~21:00

01 

有兩年沒來AQ豬腳飯了~今天剛好開車經過發現有開,就停下來買便當回家吃!

02 

菜色沒有以前多了,都以便當類為主,價格也貴了許多!

03 

最特別的是自由配

04 

店內燈光滿灰暗的,在外面看不太出有營業耶@

05 

點飲料可以無限暢飲,不過外帶的人居多~!

06 

便當可以自選小菜,種類很多ㄜ~

07 

AQ排古飯$100:圓圓塑膠便當盒份量似乎比一般紙盒大一些些~

08 

排骨的滋味還可以,沒有很酥也比較沒有味道,口感還滿有嚼勁的,屬於吃原味味道的那種。

09 

配菜的味道還可以,沒有甚麼特別好吃的,淋上的滷汁不香也沒啥味道,飯煮得較軟爛,我覺得和印象中的味道不一樣。

10 

AQ蹄膀飯$100:這裡面的配菜只有絲瓜的味道比叫好,其他的也很普通。

11 

蹄膀飯應該是招牌,但是份量很少,皮滿Q不油,但是也沒有甚麼味道,蹄膀肉軟趴趴的。

12 

老實說一份吃起來算是挺飽的,只是味道不特別,只能算是很普通很普通的那種。

13 

糖心蛋$15:這個居然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蛋白像是果凍般的口感;蛋黃綿蜜又濃郁,真是齒頰留香好好吃ㄜ~

老實說對AQ豬腳飯有一點點失望耶!感覺味道退步好多ㄜ~連招牌菜色都沒有顧好淪為一般的便當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