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維小廚新傳菜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17


電話 : (02)27066526



仁愛路的巷子裡門口可以停2輛車很方便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有著寬廣的用餐空間



簡潔的桌面和一般上海菜餐廳油油膩膩不一樣



還有明亮的上海盆頭菜區



很多都是廚師現燒出來的熱騰騰的



每一盤盆頭菜的價格都不一樣要事先問清楚ㄜ!



今天享用的是$988的四人大餐



烤芙:熱熱的和平常吃冷的感覺不一樣不會很油很鹹淡淡的豆香非常好吃!



燒筍絲 : 這道菜就是冷的涼涼的筍絲脆脆的非常爽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蔥燒鯽魚 : 這道菜就是熱熱的可惜裡面沒有魚蛋燒得相當入味魚骨酥軟可食,即使是蔥都燒得很好吃整條魚都吃光光!



四人份的石鍋火腿菜飯 : 灑上了魚鬆讓味道提升許多分量4人足一點點的鍋巴酥酥脆脆的味道也不油不鹹很棒!



蟹黃帶子豆腐 : 分量少了一些只有1/2小砂鍋滿裡面有干貝蛋豆腐蟹肉湯汁很黏稠淋在飯上很下飯讓人不知不覺又多吃了一碗飯味道屬於重口味的菜餚!



目魚紅燒肉 : 杏包菇燒肉也是屬於重口味的菜餚!



杏包菇燒得入味吃起來有脆和咬勁的口感,紅燒肉也很入味肉吃起來QQ有彈性帶有一點點油脂非常好吃又下飯我又多吃一碗飯了!!!



清炒食蔬 : 終於有個淡口味的清江菜很新鮮淡淡的調味正好中和了剛剛的紅燒肉豆腐



有機黃豆豬腳湯 : 豬腳膠質好多且入口即化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有機黃豆也熬煮得很綿密湯頭清中帶有淡但黃豆香也相當好喝!



自製酸梅湯一壺 : 酸酸甜甜超開胃的也很不錯!



四人份的水果 : 分量有點少甜度和新鮮度都滿普通的


 


軒維小廚用得食材相當新鮮也比起一般的上海菜叫不油膩和清淡又用了許多的有機健康食材真的很特別!


食物的味道也相當道地好吃Daddy直說好吃滿意到不行!下次我們再光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