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out野酷戶外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48

電話:(02)2365-3157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日 11:30~22:30

FBhttp://www.facebook.com/cookout.taiwan/?fref=ts

01 

很特別很特別的一家餐廳

02 

門口放上了登山的路標,往前走就是野酷露營區。

03 

店裡面滿有戶外露營的感覺,綠綠暗暗的,再加上很多的露營用品。

04 

自助區

06 

可愛的帳篷,小朋友都擠到裡面去玩了!

07 

露營會用的鋼杯、茶壺、餐具和木頭的桌椅。

08 

菜單種類不多都是野炊的料裡(野炊的變化本就不多)

09 

套餐附的生菜沙拉:用玻璃瓶裝的,很特別耶!冰冰涼涼的滿新鮮的,調的醬汁偏酸了一些,應該是用很多的醋(露營煮飯時愛加醋嗎??)

10 

套餐附的烤麵包:法國麵包抹上奶油在烤一下,就香氣四溢,口感酥脆,很好吃ㄜ!

 13

套餐附的炊飯:用竹筒來盛裝相當特別,裡面有很多野菇,飯吹得比較濕潤了一些,口感還不錯,味道很清淡,要搭配煮餐來吃。

 11

炙燒雞胸排搭風味香料$380:鐵板料理好有露營的味道,份量不大,一些炙燒的蔬果和烤玉米搭配很痠的醋醬汁,跟一塊雞胸肉。

12 

雞胸肉本就沒甚麼油脂,但炙燒過後不會乾乾材材的,吃起來很鮮嫩,本身味道不重,滿滿的香料味,挺不錯吃的。

14 

野味豚腰內肉搭松子椒鹽$400:兩塊腰內肉搭配番茄和玉比。

15 

油花雖然也不多,吃起來也比較乾了一些,外皮帶一點焦香,裡面還滿嫩的,很不錯吃ㄜ!

16 

慢燒羊肩排佐迷迭香油醋$420:最令人驚艷的一道,有四隻大大的羊排,一上桌大家就驚呼"看起來好好吃ㄜ!",幸好我們點了4份不然實在是不夠吃ㄚ,大家都好喜愛耶!

17 

羊肩排約5分熟,鮮嫩多汁完全沒有腥味,咬下去羊肉的油脂在口中化開,好滿足ㄜ!

18 

烤玉米不是選用比較甜的玉米,所以味道滿普通的,在加上微辣的醋醬汁搭起來還滿奇怪的。

19 

​Cookout野酷的餐很特別,裝潢也別有一番風味,讓沒有露營的我們有著不一樣的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