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龜製麵

地址:新光三越信義A8 B2

01 

好久沒有逛新光三越信義店了,肚子餓了逛了一圈美食街竟然找不到好吃的。

只好又來丸龜製麵了!

02 

現在生意並沒有像以前那麼的好了,根本就不用排隊,不過看看美食街的餐桌上60%的人都是吃丸龜的餐。

03 

滿滿的炸物區看起來都好美味ㄜ!

04 

大把大把的蔥可以隨意的加

04-1 

我挺愛他們家的配料和醬汁

05 

菜單

06 

調味料的介紹和實用方法,都告知的詳細

07 

湯烏龍$99(大):這是我覺得裡面最划算最好吃的,單品嘗最美味的烏龍麵和湯頭,湯頭很清很先呢!。

08 

烏龍麵很潔白超有口感的,QQ的很有嚼勁,我會把麵撈出來都加入大把的蔥段與天婦蘿花一起享用,在加一點點天婦蘿沾醬,就變成乾麵,好好吃ㄜ!

09 

炸蓮藕$35:我看到好大一片蓮藕就失心瘋的夾了起來,這個蓮藕是雪白色的又很大片,不知是哪種的品種。

10 

不過吃起來很失望,完全沒有味道,口感雖然很脆,但不甜不鹹也不苦不酸,就像沒吃任何東西一樣,如果看不到食材本身絕對拆不出來在吃甚麼!!

11 

炸地瓜$25:外皮炸薄薄又酥酥的,裡面的地瓜很綿密。

12 

吃起來酥酥脆脆中帶著鬆鬆綿綿的口感,好奇妙的搭配,地瓜的味道和甜度都很不錯呢!

13 

炸雞$35:好小小塊,外皮很酥也比較乾。

14 

幸好裡面很多汁,雞肉有醃過帶著微微的甜鹹度,卡茲卡茲又會噴汁,挺不錯吃的,我還想再加點一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