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屋拉麵(市民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

電話:(02)2752-939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官網:http://www.makotoya.com.tw/about.html

01 

天氣冷颼颼就想吃一碗熱騰騰的拉麵,正好在微風附近逛街,就來到誠屋拉麵!

02 

開放式的廚房

03 

菜單種類滿多的,價格滿親民的

04

麻辣碎肉團牛骨白湯拉麵$230:濃濃的牛骨白湯上有一球滿滿辣油的碎肉團,原本一開始以為碎肉團是當配菜吃,結果服務生說是要攪碎混入湯中,湯頭頓時就完全不一樣了!變得層次更豐富耶!

05 

拉麵可以選硬度,我們偏好硬的吃起來口感剛剛好,很有嚼勁!看看吸滿滿了湯汁,吃起來好過癮!

06 

雞骨醬油拉麵$190:醬油+雞骨湯的組合,有叉燒、蔥花、半熟蛋、白菜絲、雞絞肉。這甘醇鹹香又清爽口感令我為之驚艷。

07 

叉燒肥瘦相半煮到軟嫩入口,用筷子清清一碰就要融化般呢!吃起來很有口感也很有豬的味道,好吃!

08 

半熟蛋白滲透滷汁、蛋黃呈濃稠狀濃郁又香,感覺像是土雞蛋很有蛋香味,超軟Q好吃的~

09 

硬麵的嚼勁和口感都很棒,吸附湯汁吃起來很滑順!

10 

湯頭清爽中帶著雞大骨的香氣,還有醬油的鮮甜,入口暖烘烘的一點也沒有負擔ㄜ!

 11

炸雞塊$120:一份有五大塊,還搭配橙醬美奶滋高麗菜絲可以解油膩。

12 

雞腿肉鮮嫩又多汁,醃製入味略鹹了些,滿滿的肉汁吃起來好過癮。

13 

飲料$50:不能續杯,都是機器出來的,味道都很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