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Onion 天蔥牛排 (南港中信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2 (南港中國信託總部C2)

電話:(02)2786-5877

網址:www.mr-onion.com/

01 

FSL Megumi來台北參加Workshop,得到我們新老闆Lori的同意報銷吃大餐,於是來到了Mr. Onion

02 

南港中信店的位子滿寬敞的,坐起來很舒服也很適合大家聊天!

03 

繽紛生菜沙拉:看起來份量很大其實只有薄薄的一層,生菜還算清脆搭配凱薩醬。

04 

乳酪奶油黃金貝:大大的洞裡面紙有一顆小小小的黃金貝,可能一不小心就沒看到他,乳酪奶油的味道很不錯,沾麵包吃更是對味,至於黃金貝太小了吃不出什麼味道。

05 

香蒜麵包:可以續的ㄜ!烤得酥酥脆脆的,大蒜醬抹得很多,很香很香吃起來好過癮;沾上乳酪奶油麵包會變得濕濕潤潤的口感更特別,超級好吃的!

06-1 

酥皮烤洋蔥湯:酥皮居然是要另外加價$30

06 

很可惜湯頭很清淡無味,即使是我們另外加了海鹽與黑胡椒都無法提升它的味道,沒有洋蔥的香氣,只有酥皮的奶油香;另一個同事點了沒有加酥皮的烤洋蔥湯,他說非常的難喝,必須搭配香蒜麵包來吃才能入口。

07 

美國A選沙朗牛排9oz套餐$880:好大一塊沙朗牛排,帶著的油脂非常豐富,我是選用5分熟,吃起來剛剛好,那鮮甜味在口中化開得滋味令人驚艷,肉質很棒很香,每一口都是驚喜啊!

08 

接下來的甜點和飲料都沒有照片了,因為Mr. Onion居然在我們入座點完餐的2個小時後才上主餐,以至於主餐是狼吞虎嚥的吃,其他的只能打包回公司了!令人納悶的是當天中午只坐半滿的客人,為何還是來不及出餐??我們可是事前就已經要求要在2個小時內出完餐的!!!

09 

幸好我們一開始在等餐時就照好團體照,要不然到最後許多人因為有會議都提前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