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零距離


GOING THE DISTANCE

上映日期:2010-09-03
類  型:愛情
片  長:142
導  演:納妮特柏斯坦
演  員:茱兒芭莉摩、賈斯汀隆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簡介 : 艾琳(茱兒芭莉摩 飾)邂逅了機智風趣但口無遮攔的迷人單身男子葛瑞特(賈斯汀隆 飾),兩人很快就來電,可是夏季過後,艾琳就要回舊金山的家,葛瑞特則會待在紐約市工作,因此起初兩人對於這段戀曲的後續都沒抱太大的希望。然而,在他們整個夏季熱戀的6週期間,兩人的感情急速加溫,使得他們都變得不確定是否想要結束這段緣份。當他們展開遠距離戀愛時,一方面,葛瑞特的朋友們柏克斯(傑森蘇戴基斯 飾)及丹(查理戴 飾)取笑他每次飛行前都施行卡洛里減重計劃及整天抱著手機講不停,因為他們不想失去他們的最好酒友又陷入一場瘋狂的戀愛。另一方面,艾琳那神經緊張、過度保護的已婚姊姊珂琳娜(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 飾)也試圖勸阻艾琳又一頭栽入感情而重蹈覆轍。



不過即使他們相隔北美大陸的東西兩岸,加上反對他們交往的朋友和家人們一再阻撓,還有一些突如其來的誘惑,這對戀人仍藉由不斷的簡訊、性暗示及深夜熱線,彷彿在對方身上找到真愛,他們可能真的能夠長久走下去。



心得 : 遠距離的戀愛一直是大家最不看好的戀愛方式,這齣戲就是在描述這樣的情節,如果你好不容易等到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但卻又要和最愛的那個伴侶分隔2地,當工作與愛情無法兩全其美之下,該如何做選擇?



在現實世界中,當兩人被迫分離彼此,百分之九十九的最終結局都是以分手收場。那你會因此而願意事先選擇快刀斬亂麻以免屆時困擾重重無法下手,還是硬要跟距離這玩意拼上一場?當今這年頭,會相信「天長地久」甚至聽過這四個字的人們已經越來越少,旦面臨兩人一段時間即將無法見上面的當口,越來越多人寧願早死早操生選擇離去,這已經是個見怪不怪的收尾方式。於此,劇中的男主角葛瑞特,對於忘記給女友買個禮物而惹得女友氣呼呼離去,一副無志氣模樣安然接受事實,沒有想要挽回的念頭。當這樣一個對於生活、甚至於生命的美好沒有衝勁去掌握的男人,轉身就得以邂逅新女孩,老實說,我一開始並不覺得葛瑞特是一個好男人







當昂貴的電話費以及昂貴的飛機票與對於愛情的忠貞度被劃上等號,是否真的仍舊有人願意不停地砸大錢來維繫這段搖搖欲墜的感情?即使願意,那股一頭鑽入的熱度能夠維持多久也是疑問。對事業抱著理想與幹勁的艾琳,一心期望能從短期工讀生之職晉升為報社正職的專業記者。當這樣積極且條件優渥的女人,遇上看來無所事事的葛瑞特,還能夠一見鍾情這是我覺得比較莫名其妙的事,接下來的故事,就是那些愛情片裡面會出現的打情罵俏橋段。


看到最後時還滿感人的。片中的男女主角很努力的維持,也為對方著想,時時刻刻想著對方尊重對方。最後因此分手卻還是心心念念的對方,最後搬到附近而再在一起。如果想笑一笑抒發心中的對遠距離愛情厭惡是值得一看之片給他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