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不花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9-21

電話:(02)2523-0101

01 

除夕前一天打掃完家裡想吃簡單又濃郁的湯頭就帶著4個小蘿蔔頭來到牛不花

02 

加了很多火鍋的菜色

03 

但是4個小蘿蔔頭愛吃麵,所以我們全都點拉麵。

04 

招待菜圃餅乾!香脆鹹香真好吃,4個小蘿蔔頭卡滋卡滋好滿足!

05 

胡麻四季豆$60味道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胡麻為滿淡的味道不鹹也不甜,配上川燙的四季豆還算可以,就是很清淡了些。

06 

菜圃臭豆腐$80同樣是非常小一盤,軟軟的臭豆腐有點像是豆皮的口感,豬肉末和毛豆提升了甜味,所以搭起來還滿不錯吃的。

07 

醬燒杏鮑菇$60杏鮑菇和香菇都有入味,口感很多元,咬下去還會噴汁,鹹中帶甜味道很棒!

08 

棒棒雞$80非常小一盤。味道其實和胡麻四季豆差不多,川燙的雞絲配上小黃瓜在淋上胡麻醬,味道同樣是很很很清淡且清爽,建議加點甜味和鹹味會更棒。

08-1 

薑汁枸杞時蔬$80:青菜淋上枸杞薑汁,清爽微辣滋味奇怪的我們點2盤但是都沒有吃光。

09 

味噌煮牛筋腱心麵$250:一碗白湯麵再加一碗味噌煮牛筋腱心,份量超級大的。

10 

牛筋牛腱煮到軟爛;牛腱口感有嚼勁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11 

牛筋大塊滑滑QQ入口,太好吃了

12 

雪花腱心雙拼白湯麵$210有雪花肉、腱心蘿蔔片、糖心蛋、蔥段

13 

糖心蛋煮得恰到好處,蛋黃甜甜滑嫩,蛋白微鹹口感軟Q彈,口齒留香

14 

雪花油花肥美,有著濃厚的甜味,又不失嚼勁口感滿不錯的,在口中化開的滋味真的很香。

15 

腱心肉很扎實很有牛肉味,像是傳統牛肉麵般口感很有嚼勁,吃到QQ的筋變得軟軟綿綿,相當豐富的滋味

16 

是我最愛的部分濃郁香醇,常時間熬製而成的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喝起來純粹濃郁又清爽全身暖烘烘的感覺很舒服。

17 

點餐都有附小點這次是冰鎮地瓜鬆鬆綿綿著帶著冰淇淋的口感甜而不膩雖然冬天吃冰鎮地瓜很奇怪但喝完白在吃冰鎮地瓜卻很舒服可以把降低一下身體的溫度讓精神更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