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青鐵板燒(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7

電話:(02)8751-832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5:00 17:30~20:00 每週日公休

01 

內湖科學園區內的美食廣場中有一家長青鐵板燒,在週六的晚上生意還是挺不錯的。

02 

只要有點餐就有無限續的白飯、湯、冬瓜茶可以品嚐,都是自助式的。

03 

他們的日式和風醬汁是純天然製成,保證沒有化學添加物ㄜ~

04 

有很多種的套餐組合

05 

也有加價購,挺划算的,不用外加服務費。

06 

提供的雞湯湯頭很清甜,裡面的雞骨頭和紅白蘿蔔很多,帶有帶肉ㄜ很鮮嫩,應該都是鐵板燒雞排去骨剩下來的。

07 

冬瓜茶微微的甜度,還不錯喝

08 

白飯也很有嚼勁,沾上醬汁會變軟些,也不錯。

09 

高麗菜和豆芽菜:沒有過多的調味也不會很油膩,單單吃青菜本身的甜味喊一點黑胡椒的香氣,我個人挺喜愛這個味道,不過我老公說很清淡耶(哪就沾黑胡椒醬一起吃ㄚ)

10

炒三鮮:有鮮蚵、蝦仁、花枝;口味吃起來剛剛好,海鮮類都很鮮嫩,一點醬油香氣兌上海鮮挺合的,也好下飯ㄚ!

11 

黑胡椒牛肉$200(經濟套餐):洋蔥與牛肉真搭,黑胡椒醬不會很鹹,牛肉帶一點筋但嚼得動,鹹鹹香香好開胃。

12 

黑胡椒羊肉$200(經濟套餐):洋蔥與羊肉的搭配也很棒,有一種羊肉的香氣,越嚼越香。

 13

拌飯吃真對味,我居然吃了3碗飯,等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太飽了ㄚ!

14 

多利魚和鮮蝦:多利魚外面煎得恰恰,裡面吃起來是入口即化,其實我吃不太出是魚耶,感覺都是膠原蛋白。

15 

蝦仁很新鮮吃起來很甜很甜,蝦肉很緊實,配上胡椒鹽更是美味。

老實說$400吃這滿滿的菜真的好划算,最重要的是吃完這一餐後都不會覺得很渴,這表示沒有添加味素,很健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