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盤de食堂(微風松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B2

電話:(02)2345-9096

網址:http://obon-gohan.com/balance/

01 

我挺愛吃御盤de食堂的,總覺得食材乾淨用餐環境舒服,可以很悠閒的吃飯。

02 

星期五的晚上客人很少,感覺空曠曠的。

我熟門熟入的點完菜,網路有菜單http://obon-gohan.com/balance/ 點完約10分鐘就上菜了~

 03

豆腐羊栖菜雞肉漢堡排佐蔬菜羹$290:滿滿的七大盤,以蔬菜居多很健康ㄜ~

 04

終於吃到不一樣的小菜,四季豆搭配菇類冰涼涼的,味道清爽;芝麻醬雞絲麵,很特別的搭配,也是涼菜,味道較濃郁。

 05

我最愛的生菜沙拉,份量不多但是平日晚上是可以續的,淋上的醬汁鹹鹹的,配上生菜味道很搭,我超喜歡的續了三盤。

 06

熱熱的味增湯熱熱的也是可以續的,這次的湯頭比較清淡,味道還算是不錯的,裡面也有豆皮、豆腐的配料。

 07

羊栖飯本身就很有味道,鹹鹹香香又有芝麻,吃起來爽口,多種口感,單吃就很棒呢~小菜泡菜沒甚麼味道,份量也不多,就不是很推了~

 08

豆腐羊栖菜雞肉漢堡吃起來軟軟嫩嫩的,比較像是獅子頭;蔬菜羹的味道偏鹹裡面有很多配料,味道滿棒的,也很下飯。

09 

豆腐豬肉番茄咖哩鍋$430:也是有七大盤,生菜沙拉、泡菜、芝麻醬雞絲麵、四季豆、味增湯、羊栖飯、主菜。

10 

這次的豆腐豬肉番茄咖哩鍋味道較辛辣些,有豬肉片、豆腐、番茄、金針菇、白菜、節瓜,也是以大量的蔬菜為主!

11 

豬肉片油花較少,吃起來比較澀了些,比較有嚼勁。

御盤de食堂標榜健康飲食,以大量的蔬菜為主再搭配少少的肉類,我覺得健康、營養又美味,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人潮不多??好像大家都偏愛吃重油重鹹高熱量的食物吧~我覺得好可惜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