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ive Baby超Q可收納式攜帶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

01 

寶寶的圍兜餐餐都要使用,每次都弄得髒兮兮洗過後又要看天氣等乾,所以只好買10條以上的圍兜來備用。

01-1 

目前西西使用的是毛巾式的圍兜,好處是方便好洗;缺點是食物會掉整桌,洗過要曬1-2天,如果出門要帶好幾條,最重要的是西西不喜歡。

01-2 

常常吃沒2口就要自己拔下來,如果成功拔下就丟在地上繼續吃飯;但是沒有成功拔下就狂哭導致不願意吃飯,怎麼哄都沒有用。

13

像我之前還有用另一種塑膠的圍兜,硬梆梆的收納不方便,又頗有重量的,寶寶很不喜歡,而且他的卡損很硬卡不太牢,一下子就掉了。

02

這次體驗的超Q可收納式攜帶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有5段式可調之寬度可以隨寶寶的頸圍調整,還有2個扣環不易扯開,西西現在1歲半還是扣最裡面的洞。

03 

矽膠的彈性還不錯,可以拉很長

04 

收納很方便,隨隨便便就可以捲起來,無壓痕,1秒鐘就恢復原樣。

05 

套在西西身上他居然沒有反抗,感覺重量很輕,而且有點冰涼感(在炎熱的夏天是很重要的一點,因為舒服他就不會想拔掉)

06 

看她吃得很高興

07 

他自己還會拉開立體口袋,把掉下來的食物撿起來吃(這對吃餅乾類的零食很方便,有時他自己不小心把餅乾掉到地上,你怕髒不給他吃他又不高興,給他一個新的他又不要,真是很傷腦筋)

08 

吃完飯整個圍兜油油膩膩的

09 

可是只要在清水下輕輕沖洗就能洗掉70%的髒汙,我是用奶瓶專用清潔液洗,只花2分鐘就乾乾淨淨,煥然一新,而且居然甩甩一下就乾了可以馬上再次使用。前前後後花不到4分鐘。

10 

平常我們一餐要換2條以上的毛巾式的圍兜(用餐一條+吃水果一條),現在一條就ok,真的好方便。

11 

Creative Baby的矽膠是採用100%環保食品級矽膠,保證不含雙酚A及塑化劑,而且還無異味(我很怕塑膠味感覺要窒息般),這是最重要的,能給西西一個無毒安全的生活環境是每個媽媽最重視的課題。

12 

Creative Baby超Q可收納式攜帶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真的滿方便的,現在天天餐餐都使用他,顏色鮮豔圖案也很可愛,有時西西還會指著上面的動物對我說是兔兔呢! 

我在官網上看到共有4種圖案都好可愛ㄜ!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看

http://creativebaby.tw/commodity_data.php?ProID=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