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麵屋 (中信總部)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2F(A)

電話:(02)8772-8159

01 

勞動節的中午12點,生意爆滿的樂麵屋

02 

門口的排隊人群,幸好拉麵吃得快,大約等20分鐘左右。

03 

爆滿的客人

04 

桌上有許多調味料和點菜單

05 

免費的麥茶(普通)

06 

菜單,最棒的是麵條份量不夠可免費無限加麵,但只能細麵,無法加湯

07

日式炸雞$120:以這價位來說分量少了些,現點現炸上桌是熱呼呼的~

08 

外皮有酥裡面肉汁不多,雞肉還算鮮嫩不錯吃,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帶點甜甜的味道。

09 

叉燒醬油豚骨拉麵$230(叉燒多兩片):我選的口味是濃郁,喝起來味道又重又香,濃郁的鹹濃的豚骨湯多了醬油的香氣,非常對我的口味;配料有三片叉燒肉、半顆糖心蛋、蔥白、炸海苔;炸海苔吃起來酥酥脆脆的,泡在湯中又變成綿軟軟口感,挺不錯吃的!

10 

叉燒原味豚骨拉麵$230(叉燒多兩片):同樣是濃郁的口味但是顏色偏白,但同樣是好喝,湯頭較清澈些,大骨的味道比較重,清甜不膩口真的還不錯喝的呀!不要以為很大碗其實麵只有一點點而已!

11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240(叉燒多兩片):同樣是濃郁的口味只是加了焦蔥但味道完全不一樣,焦蔥應該就是類似紅蔥頭,湯頭比較油膩了些但是味道提升許多香氣迷人,濃郁甘甜又重口味,喝到這款湯頭再喝其他的都變成沒有味道了。

13 

我選擇稍硬的2.4m的粗麵,吃起來口感很夠很有嚼勁越嚼越香,麵還會吸附湯汁吃起來很過癮~

12 

叉燒滿大片的有點肥,可說是肥瘦相半油脂很夠咀嚼很甜很香,我吃到第2片就有點膩了,但是男生們都說好讚!

14

糖心蛋也很好吃唷,煮得火侯剛剛好,軟中帶綿吃起來甜甜鹹鹹又Q彈!

15 

樂麵屋的分量都不大,其實一開始點餐時就已經加過麵了,但還是吃不飽,所以全桌的人又加了一次麵,不過"加麵"只能加"細麵",吃起來的口感偏硬有點像是港式撈麵的口感,有一點泡麵的脆硬度,我個人喜歡粗麵的口感。

16 

樂麵屋的味道滿不錯的,價格也和一般拉麵店差不多,之前在同一棟的中信美食街吃一碗無叉燒的拉麵要$159湯頭味道不好麵的口感更差,我寧願多加$30來點樂麵屋最便宜的拉麵(還有一片叉燒) ,湯頭和麵的味道好很多又能加麵,樂麵屋真是加很棒的拉麵店難怪生意如此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