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新手媽媽的我還不知該買些甚麼副食品給寶寶吃,幸好全球前三大嬰兒食品品牌之一的亨氏舉辦了試吃,拿到了"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適合7-36months,剛滿八個月大CC吃剛剛好~

01 

好大一包,打開裡面是防潮防照射的包裝

02 

裡面是一片片扁扁的漂亮星星,聞起來只有麥的香氣但不知CC怎知道這是他要吃的,從我打開它到煮好它,CC全程趴在廚房緊盯莫名的煩躁等都等不及的要吃它???

03 

約煮3-5分鐘即完成,我試吃起來有點嚼勁可訓練咀嚼,但因為小小的又不會很費力,一下子就吃進去了!

04 

我把它拌入花椰菜紅蘿蔔糊中,增加色彩和纖維素,看起來好豐盛ㄜ~

05 

星星義大利麵吸滿湯汁,中間的小洞還會噴汁,連我都好喜歡吃!!06

CC沒有吃過義大利麵也沒吃過要咀嚼的食物,吃第一口時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07 

慢慢品嘗咀嚼(好像美食專家的樣子)後

08 

居然伸手指向我叫我趕快為他吃

09 

我忙著拍照來不及餵他,他就當場翻臉哭來起來!!!(謎之聲:真有這麼好吃!!!)

10 

之後在餵他,嘴巴張得其大無比,深怕漏掉任何一片小星星

11 

像是凶神惡煞似的催促我餵他

12 

跟他說吃完了,他居然還檢查他自己的手看看有無小星星麵遺留在他的手掌裡,然後放入嘴中!!

13

真讓我意外他居然對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如此愛不釋手,看來我要多買來嘗試各種煮法讓他試試了~~

第一次試吃要咀嚼的副食品大成功~~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