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雨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4018 

電話:(02)2779-0556 

01 

對於東區小小的咖啡店一直沒有甚麼興趣,因為都大同小異沒甚麼特色。得知四月雨咖啡館有好吃的法式鹹派,引起我的興趣特來嘗試看看~

 02

真的是小小的咖啡店,只有5個桌子和老闆娘一個人

 03

因為地方小所以感覺挺溫馨的

 04

一進門就有鹹派和甜派可以看

 05

桌上的小物也挺可愛的

 06

鹹派和甜派不便宜

 07

輕食和鬆餅價位還可以

 08

義大利麵和千層麵可加價變套餐

 09

咖啡

 10

奶茶

 11

因為只有老闆娘一個人,他必須負責內外場,所以出餐速度很慢

蕃茄蔬菜湯:一喝就知道是新鮮蕃茄熬成,新鮮酸甜的滋味加上牛碎肉的香味滿滿幸福極了,裡面的蔬菜也很多,非常的好喝!

12 

明太子燻鮭魚義大利麵$210:份量剛剛好,義大利麵煮得恰到好處軟硬適中,明太子和燻鮭魚很搭鹹香的滋味濃郁又順口,吃起來既開胃又滿足,真的好好吃!

 13

南瓜雞肉千層麵$180:好小一份ㄜ,大概只有4口的量,滿滿的牽絲起司與南瓜千層麵融合在一起

 14

麵與麵之間夾著薄薄雞絞肉,千層麵很有嚼勁味道又濃郁,令人一口接一口,但是!!!!4口就沒了,哭泣ㄚ~><~

 15

青醬野菇香腸義大利麵$170:好在這盤的份量剛好是一人份,不然真的吃不飽ㄚ~青醬也是新鮮打製而成吃得到羅勒葉的香氣看口感,香腸Q彈的口感和野菇軟綿綿的口感跳脫出不一樣的美味,整體也是好搭,非常多汁令人回味!

 16

夏威夷烤堅果拿鐵(單點$150):現磨現煮的咖啡,好大一杯,搭配現打地新鮮奶泡,咖啡不酸不苦非常好喝跟星巴克不相上下呢~

 17

焦糖瑪琪朵(單點$150):看著老闆娘加入半瓶的鮮奶製成的焦糖瑪琪朵,也很棒濃郁又滑順,好喝ㄜ~~

 18

焦糖烤布丁(單點$60):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就是布丁,有點綿密又有點滑嫩,不會很甜帶著淡淡的焦糖香,滿不錯的!

 19

檸檬塔(單點$80):吃的地一口讓我臉都皺在一起,好酸ㄚ~但是越吃去越順口,酸酸甜的滋味讓人無法抗拒,因為偏酸所以很開胃,塔皮酥酥脆脆,檸檬內餡入口及化,真是我的菜!

 20

瑪德連(單點$60):打卡送的小點心,是現烤的,看起來有點像是雞蛋糕,外酥酥內綿綿

 21

但是吃起來卻是外酥酥內鬆鬆,樣是蛋糕的口感,鬆軟又帶蛋香,讓人愛不釋手

 22  

看看小C多愛它,一人包辦2個!

 

其實我還有點個波菜鹹鮭魚派,但實在是吃不下只能打包;四月雨咖啡館的菜餚甜點都相當好吃,價格也很平實,只是服務上菜很慢,但是也沒有收服務費還提供免費wify,等待時間就上上網打打卡悠悠閒閒渡過等帶時間也挺不錯的,挺愛這家店的,下個月再來品嘗其他的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