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廚房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8-5號2樓

電話:(02)28978068

01 

北投一家頗具盛名的餐廳

 02

在著名溫泉飯店附近的2樓

10 

老闆Emily特別向專家學習廚藝,裝潢成法國鄉村風格

 11

還有一個擺設櫃上有些法式調味料和紅酒

 12

餐桌的位子不大

03 

艾蜜莉的單價並不便宜,牛排套餐在$700-1400之間,大約都在$1000上下

 04

套餐的選項也不少

 05

當然也有較便宜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07

燉飯和蛋包飯

 08

+$100變小套餐;$220變和牛排餐的套餐一樣

 09

今天享用雙人海陸餐$1580+10%=$1738,外加單點一份香蒜雞肉義大利麵

 13

日式和風主廚沙拉:份量比一般附餐多,夠2人分著吃,生菜新鮮度還算ok只可惜和風醬給太少,大部分都只能吃生菜地原味!

 14

法式鵝肝:一片法國麵包放上鵝肝和苜蓿芽,擺盤挺漂亮的,沒有沾醬可以搭,法國麵包偏硬吃起來挺吃力的,鵝肝軟軟綿綿帶點腥味,整體來說我覺得普通~

 15

奶油玉米麵包湯:外皮烤得酥酥脆脆的吐司,裡面成裝著奶油玉米濃湯,濃湯份量不多約4湯匙左右大概是受限於吐司的大小吧!濃湯地味道挺好的,白吐司內裡吸滿了濃湯,軟軟綿綿又有奶香,非常好吃~

 16

不只是吐司內裡好吃,連烤得酥酥地吐司外題也好好吃,咀嚼會帶出麵包奶香和甜味,越嚼越香,不一會兒2個吐司湯甕就被我們吃個精光,一點也沒有剩下來~

 17

豪華海陸:魴魚排佐蜂蜜芥末醬+燻香烤雞排,魴魚排炸得酥酥的很香;雞排鮮嫩多汁也有入味,味道還不錯。

 18

10盎司嫩肩牛排:看看那份量應該沒有10盎司,部位也不太像是嫩肩,點5分熟但是上桌卻是8分熟,有點偏老偏硬,咀嚼還是有些肉香,還算馬馬虎虎~

19 

香蒜雞肉義大利麵$170:份量挺大的,但是乍看之下有點訝異,不管是看起來還是吃起來都很台式口味,有點像是雞肉羹麵,雖然是使用義大利麵條但吃起來有點像油麵軟軟的,湯汁有點過多且有用太白粉勾芡的感覺,整體味道還不錯就是很台式,完全沒有義大利麵的口感。

 20

番茄義大利麵:這盤的份量就比較小,盤子都小1/4左右,這盤就有義大利麵的口感了,味道偏酸還滿香的。

 21

冰咖啡:是用三合一咖啡粉調泡的,服務生沒有調好,還喝得到結塊的粉,不愛~

 22

熱咖啡:這個就比較正常了~

 23  

看起來種類不多,但實際吃起來還真的挺飽的,光是奶油玉米麵包湯就讓人有8分飽的感覺,艾蜜莉整體來說還不錯啦!價格中上、分量足夠、食材也還算新鮮、可以說是物有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