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瑪莉 RoseMary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139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周一公休

11 

傳說中電話一直打不通的RoseMary!!很幸運的不但打通了還訂到了位子,這樣就不用帶小C和小Co在外面排隊了~

12 

12:30到達餐廳,現場還是滿滿等待的人潮

13 

餐廳裡面坐得滿滿的

14 

RoseMary只有單點制,沒有套餐(今天南瓜系列的產品都沒有)

菜單很簡單有湯、茶、果汁

15 

點主餐就有麵包和甜點,有燉飯、焗烤類

16 

和各式醬類的義大利麵

17 

茶、果汁

18 

主餐送的麵包,可以續1次,有點像是山東大餅厚厚甜甜的,很扎實有嚼勁,非常好吃~

20 

奶油蔬菜湯$35 : 有淡淡的奶油香味道介於濃湯和清湯中間算是清淡型的湯品上面灑的杏仁片和麵包丁融入奶油湯中挺好吃的~

19 

番茄牛肉燉湯$45 : 是清湯類的有點像羅宋湯但較不酸青菜也較少裡面有不少碎牛肉還算可以~

21 

雞肉食蔬焗筆管麵$185 : 份量不大約一隻叉子的大小裡面也只有薄薄一層雞肉也不多但起司給的很大方會牽絲在加上濃濃的奶油香味道相當不錯ㄚ!

22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260 : 比Daddy上次吃的大盤許多!2隻蝦、3顆蛤蜊、1顆大干貝、花枝、磨菇片,番茄醬汁偏酸,是用新鮮番茄熬出來的,挺好吃的,義大利麵很很Q彈且有吸附醬汁~這也最多人推薦的一道主菜~

23 

有鑑於上次光臨上菜的速度很慢(我們4人的桌面永遠只有一道菜收掉吃光的餐盤後5分鐘才會補另一道菜的)這次覺得上菜太快了幾乎在6分鐘左右就把麵包湯品果汁主菜全都上齊了搞得桌上堆滿了餐具和餐盤終於吃完主餐後告知服務生可以上甜點了!

25 

焦糖布丁 : 吃起來不會太甜,分量也滿大的,有咖啡的苦味和很淡的奶香,QQ有彈性也很綿綿密密還不錯耶!

24 

芒果慕斯 : 吃起來像是芒果冰淇淋,完全沒有慕斯綿綿細細的感覺,讓討厭吃慕斯的我覺得很喜歡,尤其是小coco非常滿意這道甜點,冰冰涼涼酸酸甜甜非常好吃~~

26 

去年來吃時覺得份量有點少價格有點貴現在物價飛漲現在反而覺得CP值還挺高的說是很不錯的選擇!!PS:但要咬忍受訂不到位或是提早排隊等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