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諾瓦義大利麵 (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

電話:(02)252368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2:30

 01

再訪夏諾瓦~

 02

生意相當不錯,多與聊天聚會為主,空間也很寬闊讓人覺得很放鬆

 03

提供白開水自行使用

 04

餐具也很別致

 05

餐點種類也很多$190-250之間

 06

+$99 可以變套餐。

 07

帕尼尼麵包(1人份):可愛的盤子像是一條橘色小魚,帕尼尼熱騰騰上桌搭配優格醬,麵包外酥內鬆軟很有嚼勁,在口腔中會帶出淡淡的麵甜香,非常好吃,搭配特調的優格醬也很對味!

 08

暖暖南瓜濃湯:上次喝得到南瓜絲這次卻沒有,南瓜湯清甜濃郁,每一口都很溫潤分量又多又好喝,锪完這一大碗我快要7分飽了。

 09

南瓜海鮮義大利麵$250:有帶殼鮮蝦、扇貝、蟹肉棒、花椰菜;整體份量大,麵煮得剛剛好很有嚼勁,看似奶油口味(呈乳白色而不是鮮橘色)但吃起來真的有南瓜的香甜味只可惜又多了很濃郁的胡椒味我覺得過於辛辣了些,南瓜偏甜變辣之後反而無法突出南瓜的優點這裡稍稍可惜了些但是還是很不錯吃的

 10

明太子鮮蝦蘆筍義大利麵$250:看起來超豐盛的,有蝦仁、蘆筍、明太子、海苔絲,是香蒜口味!明太子裹在麵條上每一口都吃得到粒粒分明的明太子納滋味真是讓人著迷;蝦仁、蘆筍清爽中不失海鮮的甜味,非常好吃,女生應該都愛這一道!

 12

香草優格冰淇淋:份量不大但奶香很濃郁,不會很甜綿綿密密的,滿不錯吃的!

 11

烤焦糖布丁:這次的口感比上次的好綿綿密密的,焦糖很香搭布丁還不錯吃~

 14

熱咖啡:採用義大利LAVAZZAGOLDEN SELECTION品種,請服務生提供鮮奶搭配,喝起來相當滑順,味道不酸,挺不錯的!

 13

熱紅茶:是使用Dongjyue的茶包,很基本的英是早餐茶,喝起來很圓潤的口感一點都不會澀久泡顏色會深些但口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有五星飯店使用的茶包水準很棒

 15

2份餐吃得很飽很滿足菜餚好吃種類多元價格雖不算便宜但算相當合理又有提供雜誌和免費上網平常來打發時間也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