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統一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74(松山醫院附近)


電話:02-2760-2641


營業時間:11am~3pm5pm~9:30pm





小統一在台北市開店有20年以上歷史的牛排店,我家是他的15年以上的老顧客了


小統一一直是我家的最愛,除了食材美味價格實在外,coco也可以入內一起享用美食!


今天沾媽媽之光,大眾副總請媽媽吃晚餐,我們都是陪客ㄚ!




高雅簡單的擺設




新鮮的蔬菜棒 : 紅蘿蔔、去皮小黃瓜、芹菜


蔬菜棒的沾醬 : 千島醬


冰冰的、脆脆的吃得出很新鮮且甜味也很高,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熱騰騰的麵包 : 大蒜麵包、圓麵包各一



圓麵包包奶油很香我偏愛大蒜麵包沾在湯裡面很好吃,我另外又續了一份




湯的部份有玉米濃湯、洋蔥湯、海鮮濃湯及羅宋湯


洋蔥湯 : 很濃很香,大家都說讚!是招牌!




海鮮濃湯 : 個人偏愛海鮮濃湯,湯裡面有滿滿的海鮮料,一點都不寒酸


這是我的酥皮海鮮濃湯 (+$50) : 變得比較大碗,在加上好吃的酥皮~好喝ㄚ!!!


生菜沙拉 : 有油醋醬及千島醬,巧的是大家都選千島醬,生菜鮮甜好吃





小統一的就是用傳統的鐵盤,孳孳作響,香味四溢


沾醬也有磨菇醬、黑胡椒醬跟海鹽三種選擇



無油神戶牛排$1080 : 9盎司大小 5分熟,放在孳孳作響的鐵盤,用洋蔥墊底反而烤出了洋蔥的香氣,看起來好大一塊,沒有筋咬勁很好



鵝肝醬牛排$980: 7盎司大小 5分熟,鵝肝好大一塊,煎得香香的超好吃,肉質相當軟嫩不顯澀






香煎羊排$840:5根羊排,帶有一點油花和筋,但是不難咀嚼,加上磨菇醬非常對味


蔬菜配菜 : 地瓜鬆軟好吃,花椰菜就沒啥味道,玉米沒有很甜應該是只太久了



飯後甜點是


焦糖布丁: 吃起來很紮實,真材實料不會太甜膩,是傳統的做法




水果: 柳丁3




飲料: 咖啡


or紅茶




整體來說 : 小統一最讓人驚艷的就是牛排本身的肉質好份量大,價格又實惠,服務人員態度親切而且都是老手,大部分我都認識10年以上,是很有感情的老店,如果他能在飯後甜點飲料水果的變化上多一點就可以跟王品牛小排媲美了!我很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