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天下極品麻辣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23


電話:(02)2651-033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23:00 週六、週日 11:30~23:00



位於捷運昆陽站旁的嚐天下極品麻辣,標榜著有上百種的極品食材這一次特地來吃吃看順便慶祝母親節!


5種湯頭可以選我們選擇極品鮮雞湯和當歸養身湯



價格並不便宜一人要$459+10%幸好現在有促銷活動只要$299+10%和我買的團購卷價錢一樣!



座位空間很寬敞



餐具也很乾淨



各式飲料等無限供應,有氣泡式飲料思樂冰現磨咖啡茶包



瓶裝可樂



無限暢飲的生啤酒



40多種的高級火鍋料,有新竹海瑞貢丸基隆三記蝦餃魚餃花枝淡水魚丸虱目魚丸



還有很多的日式的福袋起司丸蝦丸馬吉燒



十多種的新鮮蔬菜也可以選擇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蛋糕的種類並不是很多幾乎大同小異



水果總類偏少但有盒裝布丁和奶酪其實也吃不太下



醬料區該有的調味品都有還提供土雞蛋我居然忘記拿了!



有提供王子麵冬粉滷肉飯



看看我們拿了不少好料



實在是丸子的種類太多了



每個都好喜歡不知不覺拿了好多ㄚ



現點現切的肉類大拼盤都放在一起根本不太知道是哪幾種肉類但是肉質都好好油花很多吃起來就是鮮甜有嚼勁很棒!



海鮮的種類也很多很新鮮




手打花枝漿+手打鮮蝦漿:手工製作彈牙好滋味很不錯吃!



培根豬和小肥羊是我最愛的2道肉品我另外多加點這一盤是我專屬的全進了我的肚子!



火鍋強強滾的煮每樣食材都真材實料丸子Q彈有咬勁,火鍋料的味道都很棒吃得出是上等魚漿所製青菜也很清脆好吃!



最讓我為之瘋狂的曠世奇派、莫凡彼



明治、卡比索,光是看到他們擺再一起我就笑口常開了



讓我飽飽的肚子裡硬是挪出了空位郁且綿密、香甜不膩的滋味在舌尖緩緩化開,連脆皮甜筒都好吃不輸給COLDSTONE的現做的脆皮甜筒好滿足ㄚ!



嚐天下湯頭很棒食材或是肉片川湯過後不沾醬料味道都鮮甜無比也許是食材本身品質很好是自身的甜味吧!



大家應該趁現在有活動的時後來吃吃$299+%實在是太划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