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禧餐廳(台北市議會B1)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507B1


電話 : (02)2758-2920


 


二姑姑家慶祝母親節特地邀請大家坐陪~~


 


台北市議會的停車場並沒有開放給外車,所以要停市政府的公有停車位~


 


裡面相當大,也有很多包廂,當天生意相當好,但80%都是大陸客,服務生都忙不過來了~~


 


我們一共27個人,做2~~


 


享用的菜單是一桌$6000,但菜量一桌是16人,另一桌是12人的~~


 


金禧大拼盤 : 有鹹豬肉、燻魚、涼芹菜、涼拌海蜇皮、乳牛鍵、生魚片等六拼,都是涼的,味道還可以~


 


因為快1點才開菜,肚子很餓,所以大家都搶著吃~~


 


和風三明治 : 有三明治+和風沙拉~~


 


和風沙拉清脆爽口,挺新鮮好吃,和風醬也很對我的胃,我吃了不少~~


 


三明治裡面包生菜、番茄、小黃瓜和鮮蝦,美乃滋有點多,但味道很好,外皮用有沾花生粉,烤得又香又酥的,很好吃,我居然吃了2個,美味ㄚ!!!!


 


櫻花蒲燒雕米糕 : 分量很多,有櫻花蝦、蒲燒雕魚片、油飯、韭菜粒


 


油飯蒸得剛剛好,Q彈也入味,櫻花蝦酥脆,雕魚片入口即化,相當好吃,我吃了3碗說,太可怕了,停不下口~~


 


藥膳蒸鮮蝦麵線 : 由於吃了三明治和油飯,已經吃不下麵線了,在加上是藥膳怕對寶寶不好,所以也就沒吃了~聽說還不錯~~


 


牛三寶麵 : 簡單來說是牛雜麵,有牛暔、牛筋、牛肚,很少看到牛雜麵也能變成一道大菜,很特別而且對金禧的配菜師有很大的疑問,這一餐又是三明治、米糕、麵線、麵條,9道菜就有5道主食,好像把我們當成大胃王,我們對之後的菜幾乎都吃不下啦~~


 


牛肉湯頭很棒,麵也很Q彈,牛三寶更是滷得夠味且入口即化!真的是很不錯吃~


 


德國豬腳 : 台式的做法,豬腳皮烤得酥酥的很有嚼勁,豬皮與豬肉之間有膠質,完全不油膩且入口即化,豬肉也很好吃~


 


但是搭配台式酸菜很奇怪也很不搭???


 


海鮮砂鍋湯 : 有鮮蝦、牡蠣、蛤蠣、魚板、冬粉、大白菜、婉豆、黑木耳,滿多料的,湯頭應該不錯,大表哥喝了4-5碗的湯,但是Brian有吃到壞掉臭的牡蠣,所以他叫我不要喝~~


 


清蒸深海魚 : 魚的肉質普通,我覺得沒有很新鮮,所以吃了2口後就不吃了~


 


松阪炒山蘇 : 很奇特的搭配,松阪肉很Q彈不錯吃,小Coco吃得嚇嚇叫,山蘇有點老苦,但也還算清脆~~



奶皇包 : 12顆奶皇包


 


沒有爆漿,因為最後還有自備由四表哥自製的母親節起司蛋糕,所以我也不敢多吃~~


 


水果 : 西瓜和蓮霧,都很甜,還不錯~



整體感覺金禧餐廳的菜非常大盤,CP值超高的,我們大家的食量都不小且27個人,居然幾乎每道菜都有打包,在肉類食材都表現滿不錯,很有特色味道也好,只可惜在海鮮類的似乎不太新鮮,如果能在加強一下會更好吧!!


PS:還有配菜有問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